選單 首頁 搜尋

愛撿便宜?7大「清倉商品」反而越省越危險

2016/06/13 22:50 字級:
愛撿便宜?7大「清倉商品」反而越省越危險
現代的商品種類繁多,廠商為了競爭也紛紛祭出降價策略,但是便宜真的都是好貨嗎?根據《Rodale' OrganicLife》網站的報導,他們點出了7件商品,千萬不要因為它們出清大特價而瘋狂購買,小心在保護荷包的同時,讓自己的健康出現危險的訊號,所以在撿便宜的同時一定要三思啊!

1. 有凹痕的罐頭
如果發現罐頭有嚴重凹痕的話,要小心可能有細菌已經潛藏在其中,而且鼓鼓、脹脹的罐頭也不要買,因為內容物可能已經遭到肉毒桿菌等其他病毒感染,吃了就會導致中毒。

2. 床墊
很多人喜歡在大賣場出清的時後購買高單價的商品,但是那些商品都極有可能都已經受損,尤其床墊這種天天都會使用的東西更是不能輕忽。

3. 嬰幼兒奶粉
特價的嬰幼兒奶粉通常都是快過期的商品,雖然不會嚴重到導致食用後發病,但是美國FDA表示,奶粉的營養成分有可能已經消失,所以食用了也沒有太大的幫助。

4. 維他命
就如同嬰幼兒奶粉一樣,維他命的效果會隨著時間拉長而降低,雖然食用不會傷害到身體,但是沒有效果的商品根本不值得購買,所以千萬不要因為特價而衝動行事。

5. 香料
通常香料都要一年換一次,否則日子久了就會讓味道走掉,更不用說是特價商品了,若買了一罐已經放半年的香料,倒不如買一罐全新的能夠放更久。

6. 保險套
清倉大特價的保險套通常都快過期,若使用的話恐會發生不明原因讓安全指數下降80%,變得一點也不保險。

7. 化妝品
快要過期的化妝品會散發出詭異的味道,因為裡面的成分已經開始在分解,若使用的話恐導致過敏,讓皮膚越塗越糟。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特價 清倉 健康 危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