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冷就紅!奧萬大楓葉美景 目眩神迷

2015/12/05 19:45 字級:

南投奧萬大已進入顏色多變的山林世界,青楓、楓香開始接踵楓紅,落羽松也整棵變成金黃色,整片山林有黃色、紅色、綠色,顏色繽紛有層次,到12月底將是觀賞楓紅的最佳時機,園區內的原住民食材新鮮現採,在賞楓之餘還能大啖美食!

襯著藍天為底,轉紅的楓葉枝頭搖曳,伴隨颯颯的風聲感受些許涼意。接連鋒面來襲,南投奧萬大楓葉接近五成轉紅,上山賞楓美景盡收眼底。遊客:「空氣滿新鮮的,又有那麼多楓葉可以看,尤其是秋天你覺得好看的,還可以帶一些回家做紀念。」撿起落葉楓紅,作為旅程的紀念往山林望去,出現紅黃綠漸層錯落色彩豐富,清楓、楓香樹轉紅,還有落羽松呈現金黃色和楓紅,一起增添秋冬顏色。

遊客:「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漂亮的景色,然後這邊落羽松和楓葉,錯落有致的樣子真的很漂亮。」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經理廖慶森:「主要欣賞的樹種,主要是以青楓和楓香為主,那其他的包括栓皮櫟,櫸木落羽松水杉,讓這個園區在這個季節變得五顏六色。」眼睛看美景,豈能不來點美食更盡遊興。

熱鍋中酥炸溪蝦香氣四溢,乘盤上菜,遊客大快朵頤,溪蝦還有各式當地山產美食,新鮮現作直到12月底奧萬大進入色彩轉變的山林世界,美食美景都讓人目眩神迷。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萬大 楓葉 楓紅 美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