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卡龍」車隊超跑 鮮艷顏色成活招牌

2015/12/05 19:45 字級:

來自全台各地,總共62位超跑車友組成的馬卡龍車隊,他們不只熱愛超跑,也熱衷公益活動,所有人都是自發性幫忙,提供超跑拍照募款,募來的款項全都捐給需要幫忙的單位和團體,不過為什麼會取名馬卡龍車隊,原來是因為車隊裡的超跑,顏色繽紛,所以當初四、五個好朋友就決定以同樣顏色繽紛美麗的馬卡龍來命名。

超跑show girl民眾爭相拍照,但這可不是普通車展,是馬卡龍超跑車隊例行的公益慈善活動,車隊無償提供超跑贊助募來的款項,通通捐給需要幫忙的單位團體,還全都是靠車隊同好自發性幫忙。車隊創立者龍哥:「我們會找比較時事的新聞,或者是有人看報紙,有比較特殊需要幫的話,我們車友會到現場去了解。」馬卡龍車隊成立將近一年,從原來4.5個人慢慢增加到62位車友,來自全台各地各種行業都有,熱愛超跑的車友資歷至少10年起跳。]

綠的、黃的還有最基本的白色超跑,當初會命名叫做馬卡龍車隊,就是為了呼應色彩繽紛的法國甜點馬卡龍。車隊創始元老也幫忙催生,到現在的統籌管理,龍哥說當時只是一群愛開跑車的好友閒聊,再加上大家的超跑顏色多也很鮮豔,沒想到一時的玩笑話竟然真的實現。車隊創立者龍哥:「我們在過年的時候,大家吃飯聊天,就想說我們組個車隊好了,那大家要怎麼取名呢?不然我們取個「馬卡龍」好了,大家就說好啊,馬卡龍就好像多彩多姿繽紛亮麗。」

不過想加入這個車隊可還不簡單,至少要擁有保時捷或瑪莎拉蒂等級的車款才能加入,現在車隊裡除了最貴2800萬的大牛,還有賓利和奧斯頓馬丁等車款,難得的是車隊裡得每個人都有一顆熱心公益的心,哪裡需要幫助,經過評估無論需要多少油錢,他們都會義不容辭的幫忙。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