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給5星評論送奶酪!學生吃完秒刪 店家公布校名遭圍剿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2021/03/29 1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不少店家為了增加知名度,常常會請來店消費的顧客打卡評論,並送上小點心等,不過近日就有一間咖哩餐廳祭出評論送奶酪的活動,事後卻發現有3名高中生拿了奶酪後,其中1人刪除評論,讓店家公布校名及監視器畫面,卻遭網友砲轟「公審高中生」,而店家也受訪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近日一名咖哩餐廳業者在臉書「我是東湖人」發文指出,3名高中生到店內用餐,同意寫下評論並拿免費的甜點,但其中一個人卻在離開後立刻刪除評論,認為雖然刪除評論是個人自由,「但基於道德層面來說,我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OK」,讓店家相當無奈,決定PO文讓大家「理性討論」,不過店家卻公布學校和監視器畫面,雖然高中生的臉部有打馬賽克,但仍讓網友相當不滿,認為這樣根本是公審。

 

▼店家PO文認為學生行為不應該,卻被網友砲轟。(圖/東森新聞)

 

餐廳業者呂小姐接受訪問時指出,發現高中生刪掉評論,「其實當下會很難過,因為店家辦活動提供免費的餐點,就是希望他們能真心喜歡你的餐點,可以寫一個評論。」不過卻有其中1名學生離開後刪文。不過就是因為這篇文章,引起其他網友不滿,更有人公開店名寫下「有人吃過這家咖哩嗎」出征店家。餐廳業者表示,「店家名稱也整個被公布出來,雖然說就算他(網友)不寫,也是會被知道,但我並沒有像他們一樣,把學生名字公布出來」,坦言若大家對這件事情有想法,可以先想想前因後果,學生們不刪評論,店家也不會去說,希望大家不要這樣。

 

▼評論送奶酪一事引起一陣軒然大波。(圖/東森新聞)

 

不僅如此,店家也強調沒有公審高中生,只是希望大家想想店家也有付出,不過也有人認為,文章底下的留言明顯得罪在地客群,大家都擔心吃個飯還要被店家嘲諷,刪Google評論也要被發文公審,另外也有人緩頰指出,要拿免費的餐點,店家也有付出成本,既然會在意自己的Google評論,就不要貪圖拿免費的東西鑽漏洞,兩派立場都各有道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F級百萬網紅「零修圖樣貌」曝 粉絲結巴:這落差?
「樂天女孩」街頭被熊抱!起爭執轉身痛哭 男友身分曝
婦手指、嘴內突冒30顆黑斑 醫一看嘆:是大腸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咖哩 評論 奶酪 公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