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大生墜樓輕生!親姊原諒霸凌者 痛喊:只要你們來上香道歉

2021/03/28 14: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中男大生墜樓輕生!親姊原諒霸凌者 痛喊:只要你們來上香道歉

台中某間科技大學在近日發生一起墜樓輕生事件!沒想到事後卻傳出,墜樓的男大生疑似生前遭受霸凌,引起外界關注。如今他的姊姊也在網路上為弟弟打抱不平,透露弟弟被霸凌已經長達1年左右了,喊話「我能原諒那些霸凌我弟的同學,但請你們務必來我弟靈堂上香道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3)月23日晚上,台中一名21歲的洪姓男大生進入學校之後,從高處墜落輕生,震驚社會,他家人也在事後控訴洪姓男大生曾被霸凌。昨(27)日洪姓男大生的姊姊就在Dcard表示,弟弟常常跟她說在學校被同學言語霸凌、孤立,上課還被老師調侃,甚至連有時候騎車在路上也會被逼車或是被按喇叭。

 

▼洪姓男大生的姊姊控訴弟弟生前被霸凌。(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弟弟被霸凌的情況長達半年至1年,還曾表示想休學,也強調弟弟絕對沒有搶別人的女友,原PO向那些霸凌她弟弟的人喊話「我能原諒那些霸凌我弟的同學」,但要求對方一定要來弟弟的靈堂上香道歉,也希望學校能更重視校園霸凌事件,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大家看到後紛紛表示「希望學校也能做出好好處理的態度」、「霸凌的人真的很過分」、「一群為人師表的長輩,總是縱容這種事一再的發生」,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事實上,霸凌事件爆出後,校方就曾回應,該名輕生學生在校情況正常,不是學校輔導個案,至於親友所說的被霸凌、老師揶揄、影射部分都還要進一步了解。

 

▼原PO的貼文引起許多人討論。(圖/翻攝自Dcard)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男墜樓砸小客車慘死 警急拉封鎖線調查
台中科大生驚傳墜樓亡!生前疑遭霸凌 校方回應了
警局廁所驚見男屍 家屬見2傷口疑點痛訴:警察打死人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