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晨5點撿垃圾車「蔬果殘渣」 婦被爆料洗後再賣

東森新聞 2021/03/26 16: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你可以接受,花錢買的蔬果,竟然是原本已經被丟掉的嗎?新北市一名婦人被爆料經常在半夜,到三重的果菜市場,撿被丟掉的蔬果殘渣,清洗後再送到哥哥經營的水果攤販售,果菜運銷公司證實,確實看過婦人來撿水果,勸過很多次,至於婦人哥哥的水果攤則澄清,否認有販售這些撿來的水果。

▼一名婦人被爆料經常在半夜,到三重的果菜市場,撿被丟掉的蔬果殘渣,清洗後再送到哥哥經營的水果攤販售。(圖/東森新聞)

 

新北三重果菜市場清潔班長蕭先生說:「公告都貼好久了,都好幾年了貼公告說不能撿。」明明貼著不能撿,卻還是有人勸不聽,一名蘇姓婦人,專挑清晨4、5點時間,來撿這些被淘汰的蔬果殘渣,而且還拿去賣。蕭先生另外提到,這些都壞掉不能吃,像這顆西瓜有裂掉,裂開裡面可能酸掉,公司也規定不能給人家撿,她都說要拜拜去買的,有時候我們也沒注意,她機車後面就吊很多袋水果。市場其他人員說:「她來這裡很久應該有10、20年,去公園一群老人一包一包水果給他們吃。」認識了20年,市場人員卻沒人知道,婦人把水果拿去轉賣,只是這些水果不是瑕疵就是腐敗,怎麼賣出去。

 

▼一名蘇姓婦人,專挑清晨4、5點時間,來撿這些被淘汰的蔬果殘渣拿去賣。(圖/東森新聞)

 

平面媒體拍到,這名蘇姓婦人,在撿完這些蔬果殘渣之後,就是在廁所旁邊的洗手區,而且在這邊清洗水果,接著再拿到其他水果攤販售。追蹤這名婦人,就是騎車把水果送到長安西路,哥哥經營的水果攤,但水果攤老闆娘馬上切割。蘇姓婦人哥哥水果攤老闆娘:「老闆的妹妹啦,老闆有說什麼嗎,都會跟她講說不要這樣子,我們這邊是賣好的,不是賣壞的妳不能這樣子,這會打壞我們的生意風聲。」老闆娘強調,絕對沒有販售撿來的水果,至於這些水果是不是還有送給龍山寺的街友,她並不清楚。

 

▼老闆娘強調,絕對沒有販售撿來的水果。(圖/東森新聞)

 

新北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江惠貞說:「事實上我自己也碰過也勸她過,鄰近也不少人有勸過她,真的沒想到她居然還有去做後續的販賣行為,這個是不可原諒。」三重市場每日蔬果進貨量,大約六百公噸,殘渣只有3、4個垃圾子母車,會被送到合法單位當肥料,也會全程管理,現在已經將這名婦人列為拒絕往來戶,也加強門禁管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LINE將停用「電話號碼登入」 教你一招保留好友+貼圖
影/南港山中傳「恐龍嘶吼聲」 72秒影片曝光毛炸
行充摔到、撞到別再用 充電過頭恐釀爆炸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