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高溫狂飆30度!2地區防水氣 未來一周天氣狀況出爐

2021/03/25 20:08 字級:
讀稿
明高溫狂飆30度!2地區防水氣 未來一周天氣狀況出爐

氣象局今天表示,大台北地區明天高溫可達攝氏26度、中南部約27至30度,預估未來一週各地都是晴到多雲,西半部留意日夜溫差;西半部、金門、馬祖容易有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大陸冷氣團已減弱,預估未來一週氣溫會逐日回升,各地都是晴到多雲的天氣;大台北地區明天高溫可達26度、中南部約27至30度。

▼今日晚間水氣逐漸減少。(圖/中央氣象局)

張承傳說,雖然逐日回溫,但西半部在夜間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仍然偏涼,留意日夜溫差。

張承傳指出,明天的風向轉為東南到偏南風,北方就不會再有冷空氣下來,東半部會有零星短暫雨;明天起至29日,北部山區午後會有零星短暫陣雨。

張承傳提醒,今晚至明晨台南以北至桃園、東半部、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還是會有8至9級的強陣風;明天起至4月1日,西半部、金門、馬祖容易有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澎湖則是28日起也會容易有霧。

▼明天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明天環境風場逐漸轉為偏東風,西半部地區位於背風側,風速較弱,擴散條件稍差,污染物易累積;雲嘉南局部地區空氣品質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高屏為橘色提醒等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南部2年前後「水庫對比圖」曝光 網:根本沙漠化!
春天養肝好時節 補充薑黃平衡身體保護力 !
今晨8.6度!6縣市低溫特報 下波變天時間出爐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