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春天養肝好時節 補充薑黃平衡身體保護力 !

2021/03/25 18: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春天養肝好時節  補充薑黃平衡身體保護力 !

萬物生發的春天,也是細菌病毒蠢蠢欲動的季節,還來不及上山賞燦爛春花,辦公室裡來勢洶洶的感冒病毒,已經讓人喊饒。這是個考驗身體抗病能力的絕佳季節。不按牌理出牌的古怪天氣,忽冷忽熱的溫度變化,一不小心,就成了細菌病毒的俘虜。事實上,以中國傳統醫學而言,春天確實容易好發疾病,譬如流行性感冒、登革熱等傳染性病症,到底如何能加強身體的抗病能力?
 
如何對付春天伺機而動的病毒細菌?
增強抵抗力,為身體之本。在各種病菌猖獗作怪的季節裡,營養師建議多補充以下食材,提升身體的抗氧化力,提防病毒的入侵。

一、各色蔬菜,富含維生素A、B群、C、E及各種礦物質
二、肉類、豆類(優質蛋白質)
三、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四、大蒜
五、地瓜
六、蘑菇、香菇
七、優格、優酪乳
八、燕麥
九、薑黃
十、綠茶
最後,建議家中長輩應少吃甜食,單醣類(如葡萄糖、果糖)和甜食會影響人體製造白血球,也影響它的活動力,降低身體抵抗疾病的能力。

醫藥記者洪素卿的最愛 超夯薑黃 適度補充 好處多多
洪素卿跑了10幾年的醫藥新聞,接觸過非常多保健食品,但她說她會吃的就只有兩種,一個是益生菌,一個就是薑黃,薑黃雖然有個「薑」字,但其實和我們一般料理常吃的薑並不一樣,薑黃又稱寶鼎香,會取其根莖部位研磨成粉使用。洪素卿也分享了吃了薑黃素的好處:「我已經吃很多年了,覺得精神跟體力都比較好,氣色也好很多,重點是我已經很久沒到診所或醫院報到,除非是採訪,所以薑黃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保健品。」


 到底甚麼樣的人適合吃薑黃、要如何補充呢? 
1.三高族、銀髮族、糖尿病族,都滿適合補充薑黃素的。
2.建議每日攝取量在200mg以內,過量反而會產生反效果!
3.有一些族群 如胃潰瘍、膽管堵塞、腎臟疾病的患者以及孕婦不適合食用薑黃。

 

 

薑黃補給品的選擇
洪素卿進一步表示 :「薑黃最近真的很夯,市面上產品超多,但是大部份都是錠狀或是膠囊,有些長輩服用錠狀或膠囊狀的薑黃,除了吞嚥不易之外,吸收力也會受限;粉狀的雖然可以沖泡食用,但為了要增加入口的口感,常添加矯味劑及甜味劑,反而對於糖尿病或特殊患者造成身體負擔。」

所以她建議大家可以選擇用喝的薑黃,而且低糖無毒:「我蠻推薦薑黃素3.0,因為除了薑黃本身的好處,為什麼要叫它3.0,當然除了健康無毒,它是交通大學AI人工智慧種出來的,它的農場非常的乾淨跟安全,每一個土都是它(農場)特地去找來的,種植的方式,是用一袋袋的去種植,無污染的袋耕種植,很重要的是他們又跟另外一個大學合作,是用益生菌去把這個薑黃發酵之後,讓它更容易吸收 所以它變成3.0。」

超威成份 黃金五寶,組成保護力的重要關鍵 !
✅高活性醱酵薑黃液
專利液態醱酵製程,萃取出高濃度、高活性薑黃素,能提升保護力、促進你的新陳代謝唷! 
✅高純度穀胱甘肽
日本原裝進口,美國FDA-GRAS認證與各項專利,純度高達98%,有助提升薑黃活性! 
✅西印度櫻桃萃取
維生素C含量稱霸所有水果,有助新陳代謝,為天然的養顏美容聖品! 
✅木鱉果萃取
蘊含維生素C及多種人體必需營養素及植化素,能調整體質及維持健康活力。
✅葡萄籽萃取
豐富多酚及維生素C,有助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
 
鉑齡薑黃寶特有設計:
1.可以直接用喝的,適合吞嚥能力較差的老人小孩,提高抗菌力,降低感染疾病的機會。
2.低糖成份──銀髮族、糖尿病族群、三高族也能喝,最重要的是它的原料是有機栽種無農藥。
3.它的萃取方式是將薑黃萃取成小分子,讓人體更快地吸收進去,比錠狀的吸收率高出6倍,可以很快地補充進我們身體裡。

女王特賣!最殺第2件0元!等你帶回家https://bit.ly/2QlGSAt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