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天花季限定!桃園彩色海芋季 徜徉在6萬株彩芋花海中

2021/03/22 17:46 字級:
讀稿
16天花季限定!桃園彩色海芋季 徜徉在6萬株彩芋花海中

清明連假還沒想好去哪裡踏青嗎?趕快把本周六就要起跑的「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手刀納入行程中!去年因為疫情停辦的彩色海芋季,今年於桃園市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盛大舉辦,將從3月27日至4月11日展開為期16天的活動,今年以「海洋奇芋記」為主題,以大片彩色海芋花海,搭配與海洋生物互動的大型花毯裝置,帶領民眾一同徜徉在花海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手持愛心的5米高美人魚裝置,預計成為打卡亮點。(圖/取自桃園彩色海芋季官方臉書)

手持愛心的5米高美人魚裝置,預計成為打卡亮點。(圖/取自桃園彩色海芋季官方臉書)

 

活動展場共栽植6萬株彩色海芋、2萬株香水百合加上繽紛草花,結合小丑魚、龍蝦、軟絲等海洋生物立體裝置打造「夢幻水母舞台」、「愛神美人魚」、「小丑珊瑚戀」、「情深似海」、「海底芋見愛」、「只龍你心」、「絲情話意」共七大主題展區,花海範圍廣達5.9公頃,據styletc記者了解,化身為海洋愛神、高達5公尺的「愛神美人魚」裝置可以說最受矚目。活動期間還結合周邊農場,推出期間限定的香草茶食DIY、大自然布書體驗、溪邊撿鴨蛋等有趣農事體驗,現場也將舉辦市集活動。

 

▼討喜的小丑魚也是展區主題裝飾之一。(圖/取自桃園彩色海芋季官方臉書)

討喜的小丑魚也是展區主題裝飾之一。(圖/取自桃園彩色海芋季官方臉書)

 

地點: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溪海休閒農業區)

 

免費接駁資訊:活動期間每日08:30至17:30,平日30分鐘/班、假日15分鐘/班,行駛R1 A18桃園高鐵站(客運轉運站11月台)→R2 A19桃園體育園區捷運站→R3彩色海芋季會場(柳樹青園藝站)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6天花季限定! 「桃園彩色海芋季」盛大回歸 徜徉在6萬株彩芋花海中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桃園市農業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唯美照引歪樓 幕僚也虧「夫人在後面很火」
初夏限定!全台超好拍「繡球花田打卡景點」,怎麼拍都好看真的太美啦~
綠地竟然不保值? 花博、陽明山旁房價跌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