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OMICA小汽車50週年博覽會 閉展倒數粉絲朝聖

2021/03/16 11: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日本小汽車TOMICA 50週年,博覽會首度移師海外舉辦,就選在台灣,如今展覽進入最後倒數,現場除了有大型的軌道組和遊戲區,只送不賣的套票紀念車,也吸引大小車迷前來朝聖。

 

小朋友開心玩車車,如同遊樂場般的地方,其實是日本小汽車博覽會,適逢50週年首度移師海外舉辦,展覽進入最後倒數,進場人潮依舊滿滿滿。

時藝多媒體宣傳企劃 周曉玟表示,我們從12月底到現在,整體的人數達到了破十萬人,那這次展覽滿特別的就是,我們在展場中間有設置一個台灣目前最大的軌道組,非賣品的入場紀念車;那現在已經輪到最後一台了,是一個警車,在上個周末,其實警車已經換了近兩千台了。

 

日本進口六款,限量的入場紀念車,只送不賣的套票組合,讓大小車迷都搶著收藏。

 

拿著自己組裝的小車車,不只是小朋友喜歡,爸爸也喜歡的展覽,可以看又能玩,替親子共創美好回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