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祖法會!3歲曾孫殯儀館突喊「姐姐呢」 全場嚇瘋了

2021/03/09 18: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阿祖法會!3歲曾孫殯儀館突喊「姐姐呢」 全場嚇瘋了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中分享女兒看到的靈異事件。她表示,一年多前她阿嬤剛過世沒多久,家人在殯儀館請法師來辦法事,當時她帶著年僅3歲的女兒出席,沒想到法會進行到一半,女兒竟突然問她「粉紅色衣服的姐姐跑去哪裡了?」但並沒有穿粉紅色衣服的人在現場,讓大人們聽了全都嚇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中發文表示,事情發生在大約一年多前,她的阿嬤剛過世不久,家人請法師到殯儀館替阿嬤做法念經,原PO表示「做7旬(死後第49天)法會時,除了拜請地藏王菩薩,亦會請金童玉女陪同亡者到法會現場」。某次原PO帶著3歲的女兒一同前往,法會進行到一半,女兒竟突然問「媽媽,那個粉紅色衣服的姐姐跑去哪裡了?」讓原PO聽了一頭霧水,她以為女兒是在說親戚的小孩,於是告訴她「小芸姐姐坐在椅子上阿,而且她是穿黃色不是粉紅色」,沒想到女兒又再問「不是小芸姐姐,是另外一個大姐姐,穿粉紅色衣服的!」此話一出,讓在場的大人們嚇得起雞皮疙瘩,陷入一片安靜。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讓在場大人嚇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var/folders/c3/dcmptzhd7wxdd780wlgy0tgr0000gn/T/TemporaryItems/NSIRD_screencaptureui_gU94Zn/截圖 2021-03-09 下午5.19.56.png

接著就有人發現,擺在靈桌上的金童玉女,其中玉女穿的就是粉紅色衣服,法師也有聽到原PO女兒的發問,表示「確實,金童玉女也是小孩子,如果在法會現場看到小小朋友到現場,有時候也會下來想找他們一起玩…」。所幸原PO的女兒回家後沒有發生任何異狀「我想金童玉女也不是惡意的,只是愛玩而已,因為回家後我女兒也沒事,很正常的生活」,而原PO只是想告訴大家,「小朋友天靈蓋未蓋好像會看得到」。

▼原PO貼文全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3-09 下午4.38.43.png

此文一出,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留言表示「當下會嚇死!」、「我女兒也在我外婆過世的時候講了驚人的話」、「所以每做一個紙紮金童玉女,就會多一個靈魂的概念嗎?」、「這我相信!!!」,此外,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至少她是在外面,我兒子有陣子也是會這樣,而且是在我們房間跟著空氣說話」、「小孩子看的到,我兒子就常常會說看到了誰」、「我夢見我先夫就是跟玉女在一起」。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3-09 下午5.02.16.png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中生開窗看送肉粽! 耳傳「輪到你囉」 父母破門超崩潰
鄰貼紙條抗議樓上「晚上別敲地板」 他發毛:那層沒住人
岳父早上入土!女婿下午竟接到他電話 驚人真相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