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採檢16次都陽性 確診妹58天沒下床:出院3天無法走路

2021/02/09 14:39 字級:
讀稿
採檢16次都陽性 確診妹58天沒下床:出院3天無法走路

儘管部立桃園醫院的感染危機已經解除,但對全台的確診者們來說,和病毒的戰鬥還在持續。1名女網友就在「Dcard」上發表這段長達58天,從確診到康復的心路歷程,表示身為無症狀感染者的她,每次採檢都要面對結果為陽性的壓力,並透露在病房的期間「世界彷彿靜止了」一般,且直到出院後,才漸漸發覺自己經歷了多麽可怕的事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女網友表示,回想抗疫的那段時間,每當聽到檢驗結果又是陽性時,總會覺得失落又無奈,心想又要「這樣日復一日,等待可以出院的日子」,同時也為需要被照顧的事實,感到無能為力。但每當看到冒著感染風險,卻總是在她身旁的醫護人員時,女網友總是會告訴自己「憑什麼不勇敢」?

 

女網友透露,雖然住院期間飲食幾乎沒有限制,大多時間也可以看書、看電視和玩手遊,但長期住院也讓她心情容易受起伏,若非醫護人員時常與她互動和加油打氣,她可能更難承受這段長達58天的住院過程。

 

▼儘管飲食和娛樂幾乎沒有受限,但女網友表示,長期住院的壓力還是讓她情緒容易受到影響。(圖/翻攝自「Dcard心情板」)

儘管飲食和娛樂幾乎沒有受限,但女網友表示,長期住院的壓力還是讓她情緒容易受到影響。(翻攝自「Dcard心情板」)

此外,由於沒有出現感染症狀,因此女網友總對採檢的結果總是相當在意,但直到第16次採檢(不含確診時),女網友才成功打敗病毒。女網友表示,由於身上的病毒幾乎都在咽喉附近,沒有傷到器官,因此醫生告訴她不會有後遺症,但長期住院的影響,也讓她體力大幅下降。

 

女網友表示,因為住院期間幾乎沒運動,有段時間甚至連病床都沒走下,導致她出院後的前3天幾乎沒辦法好好行走,且出院後的2個月,即使努力運動,體力也只有住院前的一半。而除了希望找回住院前健康的身體,女網友也加入研究確診者的抗體能在體內存在多久的研究計畫,希望能以自身的經驗,造福更多染疫者。

 

最後女網友也再次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也對當時偷偷送她巧克力、祝她節日愉快的護理師表達謝意,謝謝這名像「天使降臨」一樣的護理師,讓她找回抗疫的勇氣。同時女網友也祈望台灣能盡快回到沒有疫情的正常生活。

 

▼女網友除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外,也希望台灣能快回到不用戴口罩的日子。(圖/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除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外,也希望台灣能快回到不用戴口罩的日子。(示意圖,Pixabay)


延伸閱讀
比爾蓋茲神準預言病毒流行 再指「2危機」讓人類付出更高代價
中國最新銳戰機傳對台部署 空軍前將領曝「國軍5招可破解」
立百病毒致死率達7成 專家示警「台灣也被匡列在染疫高風險」
雙胞胎兒外出沒戴口罩被抓包 蒼井空親回「3歲以下不要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無症狀確診者連續16次採陽 曝58天抗疫心路歷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Dcard心情板」)

 

【往下看更多】
增1本土!護理師一家7口全染疫 大姑申請奔喪確診
畢書盡遭爆與老婆嚴重衝突 不忍了吐25字喊告
樓上辣妹半夜「借體重計」 神到本人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