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鹽水雞打開驚見「蜈蚣」嚇死人 老饕一看笑了

2021/02/08 14: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鹽水雞打開驚見「蜈蚣」嚇死人 老饕一看笑了

一名上大夜班的女網友表示,昨晚突然肚子餓決定叫外送解解饞,拿到一包滿滿的鹹水雞相當滿足,怎料一打開驚見筍片上躺了一隻比手指還長的蜈蚣,嚇得她差點閃尿,事後再鼓起勇氣打開查看,才發現原來是個美麗的誤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表示,一打開鹹水雞嚇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文,只見鹹水雞內有娃娃蔡、筍片和雞肉,相當豐富,不過筍片上竟出現超大隻紫褐色蜈蚣,一旁還布滿似蜈蚣腳的東西,嚇得她心跳漏三拍。她冷靜後再看一次,發現這並非可怕的蜈蚣,而是健康的「紫晶藻」。

 

據了解,紫晶藻生長在低溫且無污染的海域,營養價值豐富且熱量低,很適合搭配沙拉,或做成涼拌菜食用,吃起來口感爽脆且略帶海味。它紫褐色的外表,乍看之下確實很像長滿腳的蜈蚣。


▼網友們看了也嚇傻。(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嚇了一大跳,「真的嚇到」、「差點還以為是冬季進補的蜈蚣」、「可惡,我剛剛真的以為是蜈蚣」、「這整包我打開應該都全部被我丟了」、「這一袋太可怕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東山鴨頭夾6樣…他結帳傻眼 網解答:正常價
大嗑好市多草莓!她咬一半嚇瘋... 鮮紅果肉竄超肥綠蟲
消滅荔枝椿象賺外快!卵片收購1片5元 防檢局擴大至8縣市辦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