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砸7.2萬豪買2疊刮刮樂 實測中獎金額出爐超勸世

2021/02/07 2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他砸7.2萬豪買2疊刮刮樂 實測中獎金額出爐超勸世

過年即將到來,不少人都會趁著這個時候試試手氣,購買幾張刮刮樂,看能不能拿到「加菜金」,然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買了36張2000元的刮刮樂,共7萬2千元,就是想試試看自己能不能發財,沒想到全部刮完後統計中獎金額,卻讓網友全部傻眼。

YT廣告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中,貼出兩條長長的刮刮樂,總共有36張,且每張都是2000元,「能不能發財看這兩條了」,男網友一邊刮一邊在白紙上寫下中獎金額,其中刮中5000元的共有4張、2000元6張、1000元的共13張,全部加起來的總獎金為4萬5,然而男網友光是買刮刮樂的本金就要7萬2,狠狠的虧損了2萬7,讓他不禁在空白處寫下一個大大的國罵,看起來相當不滿意。

 

▼男網友花7.2萬買了36張刮刮樂,僅中了4.5萬。(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是一陣怪風還是一隻橘貓的暗示讓你去買彩券的?」、「這虧大了」、「感謝滅火啊」、「每次過年過節前彩卷商都會割一次韭菜」、「回本率差不多60%啊,倒不如買幾張玩玩就好」、「謝謝你壓仰了我們的慾望」,然而就有不少網友指出「還要扣稅」,不過其實自108年12月1日起,獎券中獎獎金每注獎額,超過新臺幣5000元者,應按給付全額扣取20%所得稅,因此5000元(含)以下的獎金是不用扣稅的。

 

▼不少人在過年時都會買刮刮樂試手氣。(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每到過年,豪氣買下整本刮刮樂的民眾不在少數,但大多都沒辦法真正刮回本,日前就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在尾牙時中了4萬元,因為從來沒有買過刮刮樂,於是興起一個念頭,決定一次買一整本(共18張)2000元的彩券,來測試自己的手氣。

 

然而花了3萬6,最後只中了2萬5,慘賠了1萬1,該網友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且有30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刮整本手會很酸」、「損失一台ps5」、「感謝您的購買,幫我們消掉一些小額彩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喜馬拉雅山冰川斷裂!衝破大壩恐釀150人亡 災難畫面曝光
他酸包紅包給女友是陋習「乞丐風氣」網曝病態由來
人妻爆逛全聯像中邪 羞吐尾隨店員過程:得一種病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