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群聚20人染疫!部桃院長鞠躬道歉 陳時中:危機解除

2021/02/07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群聚20人染疫!部桃院長鞠躬道歉 陳時中:危機解除

部桃群聚感染至今,已經累計20人感染新冠肺炎,引起社會大眾恐慌。對此,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今(7)日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對於感染20人、4000多人隔離,引起社會恐慌,感到抱歉,也非常感謝各界對部桃的寬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永年今天在記者會中,先是深深的鞠躬,接著對於延燒至今的疫情感到抱歉,並感謝各家醫院願意接收部桃的患者,尤其是各地聯防醫院挑燈夜戰、以及國軍化兵團等協助。陳永年也表示這些日子來,也接獲不少民眾的愛心,像是王必勝執行長所說的「減肥無望」,代表大家的愛多麽實際。

 

另外,徐永年也感謝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他也進一步透露某天晚上11時左右,和陳時中講了20分鐘的電話,都是有關於桃醫專案的詳細內容,讓醫護人員更放心,另外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每晚的「evening call」,力挺醫護人員,讓他感到相當窩心。

 

除此之外,陳時中今(7)日表示,目前前進指揮所任務達成,「危機已經解除」,將回歸原有體系,後續由部桃擔任起來,他也感謝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消毒人員全力投入工作,給桃園市民安心一個家園,經過22天的努力,前進指揮所任務正式結束,同時感謝醫療應變組副組長、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院長徐永年固守醫院,建立最安全的醫院。

▼陳時中今(7)日表示,目前前進指揮所任務達成「危機已經解除」。(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部桃前進指揮所解編 員工、門急診病人「健保卡註記」今起取消
翁立友有救了?她曝翻身關鍵:將來會感謝雞排妹
霸凌鳳山少女!19歲男墓園道歉被設局 慘遭20人痛毆打斷手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