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炒飯黏滿「蛋白質」 他近看頭皮發麻...一查店家資訊傻了

2021/02/06 19: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外送炒飯黏滿「蛋白質」 他近看頭皮發麻...一查店家資訊傻了

現代人幾乎都有叫外送的經驗,但有些在平台上看到的店家,實際搜尋卻找不到任何資訊。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外送平台上叫了炒飯,沒想到當他準備享用時,竟發現飯粒上都是螞蟻,讓他傻眼直呼「是蛋白質」,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透露,日前在外送平台上叫過一家炒飯,因為覺得很好吃,於是某天和同事一起在叫一次,沒想到同事都已經開心吃完一整碗,換他拿出飯盒時,他竟發現飯粒上黏滿「黑胡椒」,不過定神一看才發現那些黑點全都是螞蟻,是滿滿的「蛋白質」,讓他相當崩潰。

 

▼有網友叫外送炒飯,竟發現飯粒黏滿螞蟻。(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指出,他和外送平台反應後已獲得全額退費,但因為店家還要做生意,所以他決定不公開名稱,也呼籲大家吃炒飯一定要睜大眼睛。此外,原PO也透露,他依照平台上的資訊查詢了店家的地址,竟是在一個巷弄內的4樓,且看起來就像住家一樣,且在Google地圖上也查不到該店名稱和電話,讓他「似乎明白了什麼」,於是決定親自前去一探究竟。

 

▼店家疑似是家庭廚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以後紛紛崩潰指出,「天呀 我一定有吃下去過」、「讓你補補身體,加料黑螞蟻」、「快吐了,有夠噁,遠看以為是熱炒大鐵鍋的顏色」、「我有買過,豬血湯裡有螞蟻跟蟑螂腳」、「廚房衛生環境也太髒了」,然而就有不少人猜測,應是店家炒好放一盤,有人點的時候在回鍋熱一下或只有微波,廚師沒注意以為是胡椒粉。此外針對找不到店家資訊,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這應該是「想省成本的家庭式」,痛批外送平台對商家控管相當差勁,不僅有一堆地下餐廳,且要是吃出問題,也很難追究責任。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罷捷失敗!徐尚賢哽咽「我們沒有輸」 支持者落淚:要驗票要真相
罷捷失敗 黃捷哽咽謝票:謝謝鳳山有智慧的鄉親
減少性侵案!愛愛到一半得「簽同意書」 丹麥新APP被罵翻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 炒飯 蛋白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