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每年必拜財神廟!全台這5間拜完財運爆棚

噪咖 2021/02/06 16:33 噪咖 字級:
讀稿
郭董每年必拜財神廟!全台這5間拜完財運爆棚

令人期待的農曆春節要到啦!大家有計畫去哪裡走春嗎?鄉下文青決定...好好在家癱在床上追劇(大誤) 過年除了可以乖乖待在家中外,也可以到各大廟宇祈求新年平安健康,除此之外,過年更要祈求「財運滾滾來」!許多人都會趁過年期間造訪各大財神廟,祈求貴人、財運滿出來XD。

YT廣告

今日鄉下文青為各位介紹全台5間超靈驗的財神廟,每間廟都有不同的特色,絕對是過年走春的最佳選擇!還有郭董每年必去的廟,一起繼續看下去囉~

 呵護私密肌~拒絕當臭妹妹 透氣親膚蠶絲內褲百元有找  

#南山福德宮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南山福德宮又稱烘爐地,是北部知名的土地公廟,除了是祈求平安、財運的好去處外,也是觀賞夜景的首選之地!南山福德宮主要供奉福德正神,廟中更有許多招財小物,除此之外,廟中也有許多靈驗故事!據傳,先前一位高雄人到訪,因為公司經營不順,後來得到土地公的幫忙,讓他順利度難關。

若要前往南山福德宮參拜的話,建議先從正殿開始祭拜,最後摸元寶招財,還能走上獨特的五路財神橋去霉運,最後還能求錢母,絕佳的求財行程絕對不能錯過啊~拜拜完順便看夜景,一舉兩得呢~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160-1號

 

#石碇五路財神廟

圖片來源: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位於石碇的五路財神廟一直以來香火鼎盛,是許多人求財運的好去處!每到過年人都多到不像話啊~而石碇五路財神廟號稱全台元寶數第一的五路財神廟,廟內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以元寶打造的物品,財氣充滿整個殿宇。

在這邊,除了可以求發財金外,更可以跟虎爺換錢水,只要將母錢放在虎爺前面有水的元寶壺裡頭,象徵錢跟流水一樣滾滾而來,只要虔心的與虎爺報上姓名、生辰、地址、行業求取母錢,最後再放超過1塊錢的硬幣跟虎爺換錢即可。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永定里大湖格20之1號

 

#板橋慈惠宮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板橋慈惠宮為板橋在地人的重要信仰據點之一,廟中供奉的媽祖更有「板橋媽」之稱,此外,慈惠宮的偏殿財神殿供奉守財真君及五路財神,一直以來都有許多遊客前往參拜,每年過年更會發放發財金。

而鴻海集團創辦人更與板橋慈惠宮淵源頗深,1960年代,郭台銘父親曾帶著一家六口在慈惠宮的廂房借住9年,直到父親的警察職務調往中永和才搬走,後來廟方就將此空間改為財神殿,每年農曆正月初一,郭台銘都會帶著全家大小前往慈惠宮參拜。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81號

 

#新竹普天宮

圖片來源:FB/新竹普天宮

新竹普天宮的最大亮點就是有一座10層樓高的關公像,遠遠就能看見關公佇立在普天宮,這座巨大的關公像耗時8年才完工,普天宮除了擁有壯觀的關公像外,更有靈驗的月老及財神,無論想求姻緣或是財運通通都能在普天宮完成!

除此之外,普天宮也有財氣滿滿的福德進寶殿,在這邊,若是擲出聖筊1次,就可以向廟方申請168發財金,若是祈求發財金日後願望達成,再回到廟中還願,如此一來,你的求財之路才會順利唷!除了發財金外,這邊也有聚寶袋唷,讓你帶著滿滿的財氣回家~

>>地址:新竹市東區高峰路306巷66號

 

#南投紫南宮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南投紫南宮的響亮名聲不用小編多說吧XD,每年過年紫南宮總是被一堆信徒擠爆!提到「求財必拜廟宇」絕對不能不提南投紫南宮啦~紫南宮一直以來都有大大小小的靈驗事蹟,讓許多信徒不管多遠都要來到這邊祈求來年財運滾滾。

圖片來源:紫南宮官網

而紫南宮與一般的財神廟不同,廟中只供奉土地公婆,除了虔心禮拜土地公婆外,廟中更有許多招財項目,不管是發財金、錢母、金雞通通都有!但因為疫情的關係,紫南宮10年來首次取消現場發錢母,但大家還是能前往參拜。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精選的台灣5大招財神廟!不過小編也要提醒大家唷~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還是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若要前往,也要記得隨時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唷~若要前往廟宇參拜,也請大家關注廟方消息,並配合防疫措施。

 

【往下看更多】
文財神比干誕辰 民俗專家提醒這6類人要參拜
神秘女客預言「一定中大獎」 彰化彩券行果真開出1億元頭獎
紫南宮走春拜財神 信徒借600捧290萬還願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