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部桃護穿隔離服煮飯 尪打電動怨「很久沒行房」很心酸

2021/02/05 12: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部桃護穿隔離服煮飯 尪打電動怨「很久沒行房」很心酸

近日部桃醫護群聚染疫事件讓大家人心惶惶,身處在裡面上班的第一線醫護,壓力可想而知有多大!就有一名疑似在部桃工作的女護理師上網抱怨,老公不但不會體諒她的辛勞,更是無禮的埋怨太久沒行房,甚至嗆她是為了不想盡媳婦的責任準備年夜飯才不願到婆家吃團圓飯,讓這名護理師心寒的把過程PO上網,無力的求助詢問該怎麼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2.0》社團發文寫到,自己是北部近期很紅的某醫院護理師,在疫情這麼嚴峻的情況下,每天壓力大得不得了,且身邊有許多同事為了保護家人,都選擇自願住在醫院,但原PO表示自己的老公是個生活白癡,她因為放心不下,仍然每天回家。

「我每天在醫院洗完澡,回家在家門口全身噴酒精,進屋立刻再洗一次澡,然後戴口罩穿隔離衣煮三餐、整理家務,跟老公分房睡。」上班已經夠累,回家還要服侍老公,但這名老公卻絲毫沒有體會到老婆的辛勞「我的疲憊他老大爺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是每天下班回家就打電動,從來沒有主動問過我累不累要不要幫忙,還常常很不識相的埋怨已經很久沒做愛了,他很餓。」

▼ 護理師上網抱怨老公不僅不體諒她的辛苦甚至埋怨很久沒行房(示意圖/pixabay)

不僅如此,每當原PO和老公傾訴壓力很大很累時,他都認為只是醫院在大驚小怪,輕浮的認為疫情一點都不嚴重,原PO根本不需要這麼辛苦地跟他保持社交距離,甚至批評住在醫院的醫護都是傻子,自己嚇自己。在全國人民齊心努力防疫的期間,竟還是有這種完全置身事外的人存在,讓人看了相當生氣。

▼第一線醫護承受巨大的壓力(圖/東森新聞)
案889傳染鏈擴大某醫院!桃衛生局證實:女列車長也去過

面對老公如此傻眼的心態,原PO難過地說「這麼不被理解真的很受傷,每次下班,望著鏡子看到自己臉上被N95壓出深深的瘀痕,越看越覺得自己可悲。」這名老公誇張的行勁還不只這樣,不斷要求要帶原PO回家吃團圓飯,原PO為了怕造成群聚而拒絕,卻反遭老公酸根本就是為了不想準備年夜飯才找的藉口,老公完全不能諒解,夫妻倆更為此爭吵多次。

▼ 原PO與老公為了是否要回婆家吃團圓飯爭吵多次(示意圖/pixabay)

網友看到後氣憤認為這種老公該被放生「護理師辛苦您了。其實您應該放生老公,因為怕您身心都會受到太大的折磨,怕影響到偉大的職業的您的健康。」、「放生老公吧!第一線防疫夠辛苦了,沒必要這麼累吧!尤其又對防疫沒概念,又不懂得體貼那麼為家人著想的妳,就放手了,要不然那天出問題又怪給妳。」也有不少人認為原po太寵老公,再這樣下去只會更累「妳太寵他只會害了自己!」、「這樣慣永遠不會長大,妳永遠繼續累下去。」其中最多的是對這名護理師的不捨「真心覺得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謝謝你們的貢獻,才有現在安全的台灣。」、「妳真的好辛苦,辛苦這麼犧牲奉獻的妳,謝謝妳,這個老公,不如休了可能自在些。」

▼ 原PO抱怨全文(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 部桃清零計畫今完成 指揮中心14:00記者會說明
接種疫苗須等到6月 陳時中曝實施「入境普篩」
案908宜蘭足跡外流 一查竟是刑警大隊洩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