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興哲與卡廸那四重脆跨界合作 變身組團瘋搖滾4放你的想像

2021/02/05 11: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周興哲與卡廸那四重脆跨界合作 變身組團瘋搖滾4放你的想像

擁有破億金曲「以後別做朋友」到紅透大街小巷的「咩噗」、「怎麼了」,歌壇小天王周興哲無疑是新生代療癒系歌手的第一人選,最近竟「無預警」地宣布:「我要組Band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卡廸那四重脆」這款零食給了他靈感!

 

看中周興哲的超夯人氣,聯華食品旗下品牌「卡廸那四重脆」近日公布創作歌手周興哲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並邀請周興哲親自為卡廸那四重脆改編「搖滾版廣告主題曲」,不僅如此在拍攝現場周興哲更一人變身四人搖滾Band,以多種樂器配合的搖滾曲風做為亮點,表現出卡廸那四重脆「4放你的想像」的精神,也讓粉絲們一次看到「四種風格的周興哲」。本身就愛吃零食的周興哲笑稱,「平常創作寫歌時喜歡靠吃零食紓壓,尤其是缺乏靈感時,吃零食能夠療癒心靈,幫自己找回滿滿的創作能量。」

 


這樣的周興哲你一定沒見過! 加碼抽周興哲「4放你的想像」粉絲見面會

卡廸那四重脆自推出以來,主打獨特四層中空立體造型,與「一層」不變的零食做出區隔,不斷帶給消費者驚喜,迎接2021年,邀請周興哲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不僅是為品牌帶來全新面貌,也透過新的廣告片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周興哲。此外,卡廸那四重脆更是加碼粉絲福利,與周興哲共同策畫「4放你的想像粉絲見面會」,讓久違的粉絲與周興哲面對面互動,凡參加卡廸那四重脆抽獎活動,就有機會親臨現場與周興哲一起4放想像,一同放4狂歡!

 


4款限定搖滾包  周興哲寵粉無極限  粉絲甜喊:我全都要  

除此之外,為歡慶周興哲成為年度代言人,卡廸那四重脆隆重推出「周興哲搖滾包」,兩種口味(烤玉米、經典海鹽),總共四款包裝,預計在2月底陸續上市,粉絲只要到全台各大便利商店、全聯、及量販店,就能見到前所未有的搖滾造型周興哲,四種不同風格的周興哲等你帶回家。而寵粉的周興哲為了跟粉絲有更多互動,特別設計了周興哲「3D浮空投影專屬演唱會」, 只要透過手機3D浮空投影,周興哲的3D立體影像就現身在你眼前,與粉絲近距離互動,3月中只要在指定通路購買卡廸那四重脆就可獲得「3D浮空投影金字塔」,與周興哲一起4放想像!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卡廸那官方網站(https://cadina.lianhwa.com.tw/)或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4放你的想像 周興哲粉絲見面會活動辦法】

即日起~2021年3月31日止,凡購買卡廸那四重脆系列產品任一件,上網登錄發票並審核確認符合活動參與資格,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