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論壇網友狂論「精靈水」!保濕要有感:重點在夠不夠「鮮」

2021/02/04 11: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論壇網友狂論「精靈水」!保濕要有感:重點在夠不夠「鮮」

近日忽冷忽熱的怪天氣,沒有衣物庇護的肌膚,面對一下乾燥、一下冒油浮粉,即使狂擦保濕也難做到真正「有感」!在各大消費者論壇所討論的保濕議題,也從一般在意的質地、觸摸感受、氣味分享,延伸到成分添加了甚麼、及成分是否夠新鮮?!

▼「精靈水」特殊玻尿酸膠囊顆粒劑型,引起網友廣泛討論。(圖/翻攝自D-Card美妝板、屈臣氏臉書粉絲團、PTT論壇)

▼「精靈水」使用後保濕、清爽不緊繃,加上平實價格,使網友看了超生火。(圖/翻攝自PTT論壇)

▼D-Card美妝板上也有網友的試用文,分享有助底妝貼妝、不卡粉,冬天保濕很夠力。(圖/翻攝自D-Card美妝板)

不止分子要小 更要夠「鮮」
網上討論度高的這款保濕新品「精靈水」,不只名字很特別,裡頭滿滿的、藍色微小「超爆水膠囊」,訴求一滴就乘載著10億個*(註)「新鮮」玻尿酸分子,對於慣用玻尿酸精華、化妝水,做為保濕主力的族群來說,以往會在意不同分子大小其吸收度、成分濃度、質地等等,對肌膚帶來的作用與效果差異,但現在最新的玻尿酸使用趨勢,已經不止是要分子小,或吸收的「量」夠大,更講究吸收的「質」,到底夠不夠「鮮」?

▼強調玻尿酸保濕的重點在新鮮度。

夠不夠鮮,原來是取決於這一顆顆微小的「超爆水膠囊」!特殊天然海藻包覆科技,將新鮮玻尿酸完整封存,換句話說,在抹開以前,不論是玻尿酸的保水度、鎖水性都不易受到外界影響,直至接觸肌膚的瞬間,才開啟一連串「大量的、爆水性」保濕作用,讓肌膚接收到滿滿品質精純的玻尿酸,當基礎保濕做好了,肌膚才有能力去應變突如其來的乾燥、吸收不佳、亂冒油及脫妝浮粉等狀況。

 

▼一顆顆的藍色膠囊乘載滿滿新鮮玻尿酸。

▼質地介於精華與水露間,非常好吸收。

助吸收新質地 是精華 還是水
神奇的「精靈水」除了成分新鮮受到矚目與討論外,各界對它的描述也很多元,例如,帶點稠的質地像「精華」,也有稱流動性高,像「化妝水」的說法,所以原名取為「精華水」,因為剛倒出來是豐潤精華、抹開又像水般清爽好吸收,質地介於精華液與化妝水之間,目的就在製造親膚性高的「前導」優勢,加上添加海藻糖、益菌生酵母萃取等,能有效賦予肌膚原生保濕力,完美達陣「補水、鎖水、爆水」,加乘後續保養步驟效果更好,對於持妝度也有幫助,改善冬日裡經常不貼妝、浮粉,甚至乾燥的狀況。如果是膚況不穩的人,想獲得滿滿新鮮的玻尿酸精華水,建議現在到屈臣氏購買最划算!一瓶精靈水限時特價399,買2瓶依舊千元有找!

▼通路的文章中也引起高度討論,多是對清爽質地、玻尿酸膠囊感到新奇。


註*利用亞佛加厥常數(Avogadro’s number)及玻尿酸之分子量,計算出單滴(約0.05g)露得清水活保濕賦活精華水含有的玻尿酸分子數量超過十億個
廣告字號 : ADV2021-014

 

封面圖( 東森新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露得清 精靈水 保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