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訂蛋糕送「5女友」 店家確認關鍵點他笑哭了

2021/02/04 10:44 字級:
讀稿
男大生訂蛋糕送「5女友」 店家確認關鍵點他笑哭了

時序進入2月,除了農曆春節,情人節也快到了。一位馬來西亞的男大生到蛋糕店一口氣訂了5個蛋糕,並表示要送給5位不同的女友,店家說,這名男大生已經第5次這樣訂蛋糕,而且每次都是不同的收件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電報導,有張蛋糕店與男大生的對話截圖在網路上瘋傳,男大生向蛋糕店訂了5個情人節蛋糕,指定配送到5個不同的地址,收件人還是5位不同的女友,並且附上一段情話,店家還貼心詢問:「蛋糕上面都寫一樣的message(訊息)嗎?」男大生則回了一個「笑哭」的表情符號回覆「對」,接著說這次的配送清單有點不一樣,有5位女友中有2位是新交往的對象。

▼蛋糕店公開對話,讓人訝異男大生怎麼同時交往多名女友。(圖/翻攝自Pandora Cakes臉書)

蛋糕店公開對話,讓人訝異男大生怎麼同時交往多名女友。(翻攝自Pandora Cakes臉書)

其實這不是男大生第一次給多位女友訂蛋糕,店家表示這是男大生第5次這樣訂蛋糕了,第1次只送給1位女孩,第2次3位、第3次6位、第4次則是4位,「忙碌」程度令人驚訝。


延伸閱讀
巨乳雙胞胎與男友「3P」8年 為「同時懷孕」要凍卵
男友KTV廁所揪女同事「做開心的事」 女星抓包渣男劈腿15次才分手
交往27年男友瞞她「結婚生子」 女星被當小三怒喊:我是元配
男友劈腿欲分手 女星偷偷跟蹤他「下跪求復合」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大生情人節訂蛋糕送「5女友」 店家貼心確認「關鍵點」他笑哭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唐吉訶德開幕10天退燒了?直擊這時段門口攏嘸人
遭控賣「台灣製」過期蛋糕 唐吉軻德:原料來源要再確認
麵包控看過來!內行人建議避開4款麵包:只有不懂的人才吃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