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心儀正妹吃麥當勞!純情男秒遭封鎖崩潰 網歪樓曝關鍵

2021/02/02 23: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約心儀正妹吃麥當勞!純情男秒遭封鎖崩潰 網歪樓曝關鍵

男女培養感情的時候,往往都會希望可以有多點時間相處,因此約會的地點就非常重要。一位男子透露想約心儀的對象出門,當他表示要約在麥當勞吃飯時,沒想到就立刻被對方封鎖,讓他感到非常崩潰。事件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Zuvio 校園》,以「約會吃麥當勞怎麼了嗎?」為題發出貼文,他透露當時和一位女生走得非常近,最後終於鼓起勇氣,約對方一起共進美好的晚餐,不過原PO對於晚餐要吃什麼餐廳,並沒有多想,可能只是想要有2人獨處的時光即可,因此下意識想出「麥當勞」這個選項,立刻邀約心儀的女孩一起吃晚餐。

 

沒想到,當時這位曖昧的對象回應原PO,「回去會給答案」,隨後就立刻將他封鎖,這讓原PO感到非常傻眼,只好發文求助網友,「約會吃麥當勞怎麼了嗎?」、「請問各位前輩我哪裡做錯了?」原PO也進一步透露當時是他第一次談戀愛,所以真的懵懂無知,完全不知道究竟發了什麼事情,也不了解對方的想法是什麼,只希望可以繼續和心儀對象聊天。

 

▼男網友約心儀對象到麥當勞約會,結果卻被封鎖。(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討論,有些網友認為問題出在原PO選錯地點,女方可能覺得麥當勞的氣氛不適合,「約會指的是,只有你們兩個人一起,在一個安靜優雅的環境吃飯、聊天,而不是跟賣場一樣吵得要死的地方」、「太吵,不能好好聊天,或是覺得容易胖、太廉價」、「我覺得麥當勞太吵雜,沒氣氛」。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和約會地點無關,「今天要是一個帥哥吃什麼都好,少在那邊氣氛,跟對的人吃滷肉飯都有氣氛好嗎?」

 

▼原PO貼文立刻引起廣大討論。(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幼兒園師吃麥當勞遭投訴 家長嗆「沒有老師的樣」網全傻眼
「產前先幫尪準備食物與衣物」 首爾孕婦指南掀眾怒
尪網戀正妹人妻 正宮驚見「摸屁+恩嘛」訊息崩潰喊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