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妹拜超神月老廟 21天後爽撿「百萬工程師」交往了

2021/02/02 23: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26歲妹拜超神月老廟 21天後爽撿「百萬工程師」交往了

有些人因為單身許久,選擇去拜月老廟,求一個好的姻緣。日前,一位母胎單身26年的女子,就到了霞海城隍廟拜拜,並按流程說出自己理想對象的條件,沒想到當晚就夢到一位男子,幾日後因緣際會下遇見夢中人後,竟然就展開戀情!

YT廣告

一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以「我找到一個百萬年薪了」為題發出貼文,透露26年都沒有談過戀愛的她,到大稻埕霞海城隍廟祈求可以找到一個歸屬,當時她拿著一個清單,把希望的對象條件都說出來。豈料,原PO在當天晚上就夢到一個戴著灰色圍巾的男子,表示「還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不過她起床後卻什麼都不記得,只對灰色圍巾有深刻的印象。

 

▼原PO透露拜月老的當天晚上,就夢見神秘的心儀對象。(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原PO在3個禮拜後,在擁擠的捷運裡看見熟悉的背影,還有那條不可思議的灰色圍巾,上前一看後發現,他竟然就是過去心儀已久的學長,2人展開話題後,對方立刻誇讚,「樣子變成熟了!」原PO進一步透露,2人錯過了好幾次戀情,「第一次我告白,他拒絕;第二次他告白,我說我要準備出國讀書了」,最後2人聊了一個禮拜後,就決定展開交往,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原PO最後在文末驚嘆,「我撿到一位百萬年薪工程師喔!」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PO出不到一個禮拜,就獲得近1萬個按讚數,且超過1600名網友紛紛表示「太神啦!周杰倫去屋頂,妳靠圍巾遇見夢裡的那個人」、「原來是圍巾廣告」、「妳細到連灰色圍巾都跟月老講嗎?」、「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也是很神奇,她也是去海霞城隍廟拜完,兩三個禮拜就遇到我!」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另外,YouTuber劉芒也曾經拍下影片,列出10點參拜月老的SOP,分別是「購買參拜組合」、「禮貌很重要」、「詳細的報上自己的個資」、「清楚表明參拜的用意」、「描述現況」、「列擇偶清單」、「向月老還願」、「拿紅線繞香爐」、「喝寺廟結緣茶」、「千萬不要呼朋引伴參拜」。另外,她也透露將這項秘訣傳授給5個好朋友,成功率竟達100%!影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影片解說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最強參拜月老日在中秋!必知5大禁忌 脫單靠這一波
醫生男交往50k女友9年都不婚 親吐1理由被罵翻
余苑綺「戒油炸少外食」仍罹癌 營養師吐關鍵:只做對一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