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內嬌喊「尪好厲害!」他秀超神技術 網一看驚呆了

2021/02/02 20: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車內嬌喊「尪好厲害!」他秀超神技術 網一看驚呆了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隻行車紀錄器拍下的影片,只見一名男子發出「喔喔喔喔」的叫聲,隨後則是女子嬌喊「老公你好厲害喔!」讓許多網友想歪,不過其實看到影片畫面,雖只有短短幾秒,卻會替他們捏把冷汗!

YT廣告

行車紀錄器拍下,此車車主在1月31日下午4時許,駕駛在高速公路上,原本看似一切順暢,不料,左車道的黑色轎車突然右切,車主先是發出「喔喔喔喔」的驚呼聲,眼看接下來即將撞上前方黑色車輛,他非但沒有緊急煞車,還從容的左切、從兩車中的縫隙快速穿過,這讓一旁的老婆嚇到罵出髒話。

 

▼左車道的黑色轎車突然右切,車主先是發出「喔喔喔喔」的驚呼聲。(圖/翻攝自 Fish yukuo YouTube)

 

驚魂過後,老婆佩服地喊:「老公好厲害喔!」大讚老公的開車技術,不過也因此讓影片曝光後,引來熱烈的討論。

 

網友們除了大讚男車主的開車技術與應變反應「這車子的操控穩定性跟方向盤轉向精準度很好」,也搞笑寫下留言:「不看畫面,我會誤會」、「哪個地方厲害都沒說清楚」、「當然!我哪次不厲害了」,紛紛歪樓表示:「要晚上開車厲害才是真男人!」

 

▼國道上因車速較快時常發生驚險事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 Fish yukuo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99XD請加速!他雪隧遇到大隊長超崩潰 下秒狂讚優良駕駛
美醫護運送疫苗受困暴風雪 急智設「公路注射站」拉志願者
國道「絕命終結站」 奪命斧頭3秒砸中擋風玻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車 高速公路 開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