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怨衣服剪裁太奇葩!4年後搞懂正確穿法 網秒噴鼻血

2021/02/07 17: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正妹怨衣服剪裁太奇葩!4年後搞懂正確穿法 網秒噴鼻血

以前不懂你的妙,長大才知你的好!一名正妹曾經買了一件剪裁非常神奇的衣服,當時看到外觀後讓她相當傻眼,不懂該如何駕馭,直到4年後的今天,她終於搞懂正確穿法,讓看到的網友直呼「有夠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名正妹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傳圖片,表示有件衣服買了4年了,還是不知道該如何穿上,從原PO所分享的照片中可看出,這件灰色衣服的剪裁很特別,不只袖口相當短,腰部還有一個U型的大洞,神似古代羅馬服飾。

▼正妹買奇葩衣服,不曉得該如何穿,上網求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還透露,自己在穿這件衣服的時候,從下面套下去後,在右邊就卡住了,從上面拉上去也很怪,就像褲裙一樣,原PO強調,很懷疑這件衣服根本是中間縫錯了,「有人能告訴我怎麼穿嗎?」

▼正妹無論怎麼穿,都不曉得該如何駕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歪,表示根本就是在整人,衣服怎樣看都怪,但有專業人士提供建議,並將衣服洞口分為1、2部分說道「2隻手包括身體整個從1穿入,頭跟袖子擺好之後,兩隻腳再整個從2穿入,或是把1往右塞,從底部對準兩個洞,由上往下套」,過沒多久,原PO馬上貼出實穿照感謝網友,且坦言「是我錯怪衣服了,終於解開四年之謎。」

▼正妹終於知道穿法,讓很多網友大讚超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到原PO的實穿照後,網友也大讚「有夠好看」、「真香」、「妳好適合這件,把優點都凸顯出來了」、「穿起來真的好看」、「身材很好,羨慕」、「穿起來也太正了」、「我是女生都看到流鼻血。」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