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砍半價「4千買Switch」 單親爸1理由賣家氣炸:我像開慈濟的嗎?

2021/02/02 17: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砍半價「4千買Switch」 單親爸1理由賣家氣炸:我像開慈濟的嗎?

網購平台相當多元,不少人會在網路上買賣東西,除了風險較高外,各種奇特的情況也可能會發生。近日有位男網友在知名網購平台上賣Switch,結果卻遇到一個自稱是單親爸的買家,開口就要求原價打對折,讓男網友直呼「我又不是開慈濟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賣家近期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出一段對話截圖,從畫面中可看出,他賣的是售價7900元的「任天堂Switch電力加強版」,沒想到有位自稱單親爸的買家,直接私訊問「想買給小孩子但收入不多,這台Switch全部4000元,想誠心誠意跟你買,可以的話,我下單購買」,看完這段話後,讓原PO相當傻眼。

 

▼賣家遇到超扯買家砍半價。(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

 

原PO在內文中寫下,自己本身有在蝦皮賣場賣東西,常常遇到說自己單親想買給小朋友玩,不然就是「我是學生沒什麼錢能算便宜嗎」,然後都開芭樂價,原PO強調,無論是單親、學生沒錢都不干自己的事情,這些人還不如把錢省下,帶小朋友去公園走走、吃吃好料會更好,甚至拿4000元去湯姆熊,可以讓小朋友玩到更嗨,「我又不是慈濟功德會。」

 

▼賣家自稱單親父,希望能用4000元買到Switch。(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

此文一出,瞬間吸引很多網友留言「單親沒錢就不要玩Switch,我小時候窮,連竹蜻蜓都自己做」、「真奇怪,沒錢就不要買幹嘛藉口一堆」、「這種人真的很多」、「都說自己單親了,還去花沒必要的支出,我看根本唬爛」、「沒錢還敢買生活非必需品」、「4000元留給小孩繳學費,不要再亂滑蝦皮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Nintendo Switch臉書)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