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短褲男路過機械車位!轎車秒滑落墜地 驚悚39秒片流出

2021/02/01 2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短褲男路過機械車位!轎車秒滑落墜地 驚悚39秒片流出

台灣地狹人稠,土地寸土寸金,不少房子都會採用機械式車位來節省空間,不過卻有人因此發生意外。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的男子牽著機車經過機械式停車場,沒想到上方車輛竟逐漸往前滑動,最後墜落直接砸向牽機車的男子,驚悚畫面讓網友直呼根本是「絕命終結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中分享監視器畫面,短短39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走在機械式停車場內,其中一個車位正在緩緩上升,而男子在一旁等待車子停好,等到一切都就定位後,他便走到電動機車旁牽起車往前走,沒想到他一回頭,上方的車輛突然往前滑動,等到男子剛好走到車位前面時,上方車子的車輪就已經滑出停車格,下一秒車頭往下傾,瞬間就砸到地上。


▼男子牽電動機車時,上方車輛就緩緩往前滑動。(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男子先是被嚇到彎腰低頭,接著就趕緊「棄車逃逸」,丟下手中的電動車後,整個人翻身滾了一圈,才沒有被汽車車頭砸中,電動機車被撞倒在地上,汽車則整台傾斜卡在半空中並亮起警示燈,而逃過一劫的男子傻眼了幾秒,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男子趕緊翻滾逃開,才沒有被砸中。(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該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熱議,不少人指出,車子慢慢滑動的過程,加上男子回頭牽機車,再走到車位前面,接著車子正正好的擊中男子機車,根本是「天時地利人和」,此外也有不少人表示,「機械停車位的房價又會更低了」、「應該是手排的」、「絕命終結站」、「該不會是跟保險有關的異常事件?」

 

然而也有網友指出,掉下來的車應該是手排車,因為自排車若沒入P檔(停車檔),鑰匙應該不能拔,該台車應該是手排車空檔,再加上沒拉手煞車,才會造成意外。

 

影片傳送門:機械式車位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9歲就停止發育!36歲男星只有158cm 合照辣妻遭譏像母子
雞排妹自爆遭「男歌手」性騷擾 翁立友中槍回應了
5寶爸起不來害女兒被退學 喊話前雇主「願意接受50K工作」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