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中士為國奉獻12年 曬退伍令引網暴動:永遠忠誠

2021/01/24 15: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中士為國奉獻12年 曬退伍令引網暴動:永遠忠誠

軍人一般給人陽剛、強壯的形象,但近日,一名女中士在個人IG上發出自己與退伍令的合照,打破了這個刻板印象,也意外爆紅。該名女中士臉蛋精緻、身材姣好,而她決定退伍,是因為孩子漸漸長大了,不想錯過孩子成長的過程,她也在文中說道,「陪著孩子一起成長的時光,是用再多錢也買不來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退伍女中士賴美樂在IG上分享當兵12年多的生活,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擁有白皙的皮膚、深邃的五官,以及豐滿的上圍,外型非常亮麗。她在文中解釋了自己當初選擇從軍的原因,她說爸爸的球友是後備指揮部招募組雇員,每天都在催眠爸媽當軍人很爽,可以正常上下班,福利很好之類的,爸爸才因此叫她去考考看,結果意外考上。


▼賴美樂在IG上發出自己與退伍令的合照。(圖/翻攝自賴美樂IG)


回想起12年6個月多的軍旅生涯,賴美樂說,「雖沒有一路順遂,起碼當中都有貴人相助。」當她還是上兵時,因為自滿,經常被長官電;當她生日時,隊長號召人員圍繞2樓替她唱生日快樂歌;當長官不人道的要求她與其他人一同砍完75公頃的大樹和草時,她做到了,也從此對割草機熟能生巧。不只如此,賴美樂還在軍中完成了許多訓練,像是大貨車訓、吊桿訓等等,她說,這十年來來去去的人很多,有些人讓我學到,有些人讓我得到,曾經一起經歷的淚水、歡笑、憤怒,會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裡,對你們的謝意也會一直放在心上,等之後有機會再讓我好好報答。


▼賴美樂皮膚白皙,身材姣好。(圖/翻攝自賴美樂IG)


最後,賴美樂也解釋自己退伍的原因,當時,她因為生小孩,申請留職停薪,才意識到,什麼才是對自己,以及兒子來說最好的,儘管許多人勸她,「剩下幾年應該要撐完」,她仍堅決退伍,因為「陪著孩子一起成長的時光,是用再多錢也買不來的。」


▼為了陪伴孩子成長,賴美樂才決定退伍。(圖/翻攝自賴美樂IG)


賴美樂的貼文也吸引許多網友回應,「能陪著孩子一起成長,是很棒的事情」、「恭喜退伍,陪著小孩長大的時光最珍貴」、「擇妳所愛,愛妳所選,恭喜妳找到人生的目標」、「恭喜美樂離開陰間地支部,返陽要好好生活喔」。


(封面圖/翻攝自賴美樂IG)

 

【往下看更多】
特戰女兵私密床照瘋傳!上萬網友暴動 國軍回應了
女軍官戰力超強 辣曬川字腹肌…想簽了
女軍人路考骨折!陸軍命令幹部陪考被譙翻 六軍團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