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公車拒戴口罩!大媽遭司機指正 竟腦羞拿棍子恐嚇

2021/01/24 14:53 字級:
讀稿

不甩防疫不戴口罩,恐怕會成防疫破口!新北市新店有民眾未戴口罩想進通訊行被店家拒絕,他就在店門口不斷叫囂,另外還有婦人上公車沒戴口罩,被司機指正後,婦人卻氣憤拿出棍子作勢攻擊司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司機提醒乘客防疫期間須配戴口罩,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民眾乘坐大眾運輸工具都必須配戴口罩,但是有位婦人卻不配合,不只用手摀住嘴巴假裝戴口罩,還在司機勸導時反嗆「請你不要妨礙自由!」只見婦人用著細長鐵棒,兇悍地指向司機,還掏出手機錄影揚言要提告,情緒十分激動,只是明明就是婦人不守規矩不戴口罩,還作勢攻擊司機,畫面被po上網,網友議論紛紛,認為婦人行徑讓人看不下去。影片中該婦人還兇悍地說「妨礙我揍你喔!」司機反問「你是在恐嚇我嗎?」不料婦人惡劣回應「恐嚇你就恐嚇,怎麼樣?」

 

▼婦人作勢拿棍子打司機。(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只是不戴口罩又理直氣壯,引發口角的還有這位先生,畫面中一名男子對著店內大喊「這麼簡單到底做不做?再講一次到底做不做?我人在這裡,我號碼牌給你,多少錢我繳了就算了。」原來是該男子在新店一家通訊行門口要繳費,因為沒戴口罩,領完號碼牌後就被店家請出去,只見男子不願離去,在店家門口大鬧,要店員走到門口替他服務,甚至怒按自動門開關,吐口水大罵「我都出來了,你還想怎麼樣?站在那裏愣在那邊,那我多噴點細菌進去!」

 

▼該男子因沒戴口罩被通訊行請出去,就在門口氣憤大罵。(圖/翻攝自我是新店人 臉書)

 

破口大罵也無法解決問題,店家態度堅決,男子只好摸摸鼻子走人。只是防疫大作戰,男子不戴口罩進不了店家,還失去理智暴怒發言,誇張行徑也被網友PO上網,防疫如同作戰,不戴口罩卻理直氣壯嗆聲狀況屢屢發生,造成不少人困擾,也造成防疫隱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公布確診足跡後停業4天 廣德重開張、民眾現身力挺
防疫保單有夠夯 業務崩潰:別一開口就談保險
台中男陸返台不甩居檢趴趴走 鄰好心規勸慘被譙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