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餐店點半熟蛋被收30元 同業跳出護航反遭罵爆

2021/01/23 17:09 字級:
讀稿
早餐店點半熟蛋被收30元 同業跳出護航反遭罵爆

許多人在早餐店點荷包蛋時,會希望店家煎成蛋黃緩緩流出的「半熟蛋」,然而有網友請店家做成半熟蛋後,價格居然翻漲3倍,詢問店家價差的理由,得到「這是客製化」的答案,雖然許多網友難以接受,但有同業的網友回覆「這很考驗煎蛋功力、傷瓦斯」,認為還算合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說到,自己老婆在早餐店點了半熟蛋,最後店家居然收她30元,從原本的10元翻漲3倍,詢問店家後對方表示「這是客製化」,但答案似乎無法讓老婆接受,不禁想抱怨。

▼有網友的老婆不滿早餐店的半熟蛋要價30元,得到店家回覆「這是客製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的老婆不滿早餐店的半熟蛋要價30元,得到店家回覆「這是客製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底下網友大部分都難以接受,除了覺得荷包蛋收費30元「有點誇張」以外,也認為早餐店「標價沒寫、沒先告知」的作法不妥,還質疑煎半熟蛋明明就很省瓦斯費,不解此種收費方式。

▼早餐店同業的網友指出,半熟蛋的關鍵在於火侯的掌握,不像網友所想的「省瓦斯費」。(示意圖/pixabay)

早餐店同業的網友指出,半熟蛋的關鍵在於火侯的掌握,不像網友所想的「省瓦斯費」。(示意圖,pixabay)

不過有早餐店同業的網友解釋,半熟蛋沒有比較省瓦斯費,在製作上也相當費工,好吃的半熟蛋必須做到「邊邊是酥的,中間的蛋白不能沒熟,但是蛋黃不能熟,而且蛋黃要溫熱不能是冷的。」還點出要煎出這種荷包蛋必須轉大火來煎,就自身經驗來說「反而比較傷瓦斯」,認為煎半熟蛋不似網友所想的簡單或省瓦斯。


延伸閱讀
藍心湄高鐵「脫口罩吃便當」被制止 高EQ一句話回覆被讚爆
繼雪糕、麵包後又中標! 中國進口櫻桃測出武漢肺炎病毒且流入市場
最新《天竺鼠車車》幕後彩蛋全公開! 導演與姊姊都客串演出
女童玩抖音「昏迷挑戰」自綁皮帶身亡 義大利下令封鎖未認證用戶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早餐店點半熟蛋貴3倍竟收30元! 同業點出「關鍵成本」幫護航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外送員超兇!狂飆4句狠嗆早餐店:不知富王新聞嗎
買冰奶變成「滷汁奶茶」 店家愧疚尋人笑翻網友
點三明治被加菸蒂!客暴怒求真相 網推測:8成是外送員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