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部桃留守醫護訂嘸餐 這間排骨飯霸氣送1500個便當

2021/01/22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部桃留守醫護訂嘸餐 這間排骨飯霸氣送1500個便當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內群聚感染擴及社區,目前已累積有10例本土個案,且匡列人數高達1165人,嚴重衝擊院內的人力,此外,還傳出有留守醫護叫不到便當的窘境,對此,正忠排骨飯董事長王致中則霸氣宣布,免費送部桃1500個便當,力挺這些辛苦的醫護共同抗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正忠排骨飯昨(21日)把300個便當送進部桃,並在臉書專頁上寫下「你們來守護台灣,我們來守護你們,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辛苦了,大家加油,台灣加油,辛苦了」;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正忠排骨飯董事長王致中表示,送300個便當的暖心舉動會連續5天,也就代表,將會有1500個便當送進部桃。

▼部桃醫護訂不到便當,正忠排骨飯霸氣送1500個便當。(圖/翻攝自正忠排骨飯 臉書)

報導指出,部桃近期發生院內群聚感染,地下美食街因此歇業,造成留守的部分醫護,到了中午因工作繁忙而叫不到便當,對於這樣的現象,正在居家隔離中的部桃副院長王偉傑,在得知這項消息後,馬上聯絡中壢仁海宮副董事長王介禧,希望能得到幫助,眼見前線醫護需要幫忙,王介禧也義不容辭,一通電話直接聯絡正忠排骨飯中壢店訂購便當,沒想到,正忠排骨飯的董事長王致中竟跳出來,霸氣宣布送1500個便當給部桃醫護。

▼前線醫護拿到正忠排骨飯的便當後,相當感謝。(圖/翻攝自正忠排骨飯 臉書)

除了正忠排骨飯送暖以外,近期部桃官方臉書也分享各地送暖的照片,包含便當、鹹酥雞、酸奶、肥皂、海苔、飲料、蛋糕等,對於大家暖心的舉動,部桃官方也表示感謝,並寫下「有你們一起陪伴第一線,這些幸福的畫面,都是最美的瞬間」;各地民眾、企業的善舉,想必也讓部桃醫的醫護更加有動力。

▼正忠排骨飯還在便當的袋子上寫下「辛苦」、「加油」等字。(圖/翻攝自正忠排骨飯 臉書)

日前正忠排骨飯某家台中分店,傳出拒送便當到台中榮民醫院引發爭議,當時還有位醫護表示,平時對於疑似確診感染案例,除了專業防護以外,還要避免讓病人受到困窘歧視,但聽說某間常訂的某間便當店,卻以新冠肺炎疫情為由拒絕外送,「第一次因為自己工作感到被歧視」。

 

在拒送事件經過3天後,正忠排骨飯也發出5點聲明,包含分店店長未經公司授權,私自暫停配送醫院訂單,將對這名店長做出必要懲處、公司在醫院內也有直營門市正常營運,且未公告全台門市暫停醫院送餐業務、台灣防疫工作落實第一線醫務人員的付出貢獻,令人尊敬與敬佩、醫護人員或醫院防疫期間有便當需求一定優先服務、公司會再加強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及精進服務品質,此外,正忠排骨飯還表示將會捐贈100萬元給中央防疫中心,並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
 

(封面圖/翻攝自正忠排骨飯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桃園2疫調人員腹瀉採檢 衛生局大消毒百人站門外
防疫破口?外套男板南線「脫罩狂吸」 北捷:現場看到才能罰
今變天有雨!周日急凍探10度 下周又迎冷空氣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