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控牙技所非法麻醉、裝假牙 患者憂:出問題找誰

2021/01/21 12:43 字級:
讀稿

牙技所怎麼會幫人麻醉,還拔牙裝假牙呢?台北市有民眾指控,因為鄰居介紹去拔牙,事後才知道這家牙技所並不是合格的牙醫診所,而且環境衛生也有疑慮,過程中還有被打麻醉藥,也讓投訴人覺得有點怕,擔心未來牙齒出狀況,不知道該找誰負責,因此向台北市衛生局投訴,不過衛生局醫事科長何叔安表示,案件還在調查中,無法說明。

YT廣告

被投訴的牙技所治療畫面曝光,為了拔牙還替患者打麻醉針,但投訴人指控,這裡根本不是合格牙醫診所。被投訴牙技所人員:「會有點痛,稍微忍耐一下,(到時候要打這麼多麻醉針喔?)你只有兩顆你要打幾針,你不用打那麼多針,你才兩顆你要打幾針,打針也不用擔心啦,不會痛。」

 


▼牙技所被指控,不是合格牙醫診所。(圖/當事人提供/東森新聞)


熟門熟路的牙技所人員直接報價,讓患者選擇,遇到其他陪病親友也繼續拉客,而且採取預約制。被投訴牙技所人員:「這是要抽神經做根管治療,然後打一個釘子做兩顆假牙,看你是要做4500元,還是要做5000元的。」、「你要預約的,不是說你來,我們醫生都直接在這邊。」


▼該間牙技所採取預約制。(圖/當事人提供/東森新聞)


仔細看看這家牙技所,內部設備乍看下就跟一般牙醫沒兩樣,有人排隊,也有員工在做假牙,但內部人員被指控,從一堆舊手套裡拿手套出來戴,而且手摸了旁邊櫃子後,又隨手拿假牙來套,環境衛生有疑慮。投訴民眾:「鄰居說這間,這裡有一間就叫我去,後來才聽人家說,這裡是沒有牌照的,沒有執照的牙醫診所。」


▼牙技所內部人員被指控,從一堆舊手套裡拿手套出來戴。(圖/當事人提供/東森新聞)


因為鄰居介紹,花錢來做假牙,價格只要市價的4分之1,但事後回想真的心驚驚。投訴民眾:「有打(麻醉)針才不會痛,有點怕,因為現在是做好了,怕以後說會發生問題,不知道要找誰做。」投訴民眾質疑遇到密醫,已經向台北市衛生局投訴,但衛生局醫事科長何叔安表示,案件還在調查中,還不清楚細節,無法說明。


(封面圖/當事人提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