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罵完染疫醫護排唐吉訶德 桃園護心寒:不想做護理師了

2021/01/21 10:37 字級:
讀稿
罵完染疫醫護排唐吉訶德 桃園護心寒:不想做護理師了

日本連鎖平價賣場「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在日擁有400多間分店,由於商品多元、價格低廉,是許多台灣民眾赴日旅遊時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而日前唐吉訶德更宣布正式進駐台灣,改名「DON DON DONKI 西門店」,於19日開幕後,連幾天人潮都爆滿,甚至結帳還要排隊數小時,連半夜也聚集了不少的民眾。然而,一名在桃園工作的護理師就寒心表示:「這次爆發本土(病例)有多少人是指著醫療人員罵,然後轉頭過去跟著排隊群聚。」呼籲大家不要群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在桃園工作的護理師昨(20日)於臉書粉專「靠北景點2.0」上發文,表示自己不是要來靠北景點,而是由於近日的疫情頗令人擔憂,但「這幾天還看到一堆人跑去排從日本來的那間店」,讓身為醫療人員的她感到很無奈,呼籲大家不要去人多的景點。

 

護理師感慨稱「台灣的安全是建立在第一線防疫人員和醫護的堅持之下」,並嘆有多少人在爆出醫護感染的當下瘋狂指著他們罵,但轉頭又跑去公共場所排隊群聚,甚至可能還不戴口罩。發文護理師也擔憂接下來迎接新年,人潮聚集可能會更誇張,希望大家能記住,現在的日常是醫護人員用血淚換來的,別當成理所當然。

 

護理師也哀怨稱,醫護人員也是人、也是會累垮,期許大家能夠多點鼓勵跟包容,少一點指責謾罵,文末甚至心寒感嘆:「已經1年了,再繼續這樣下去,小妹我真的不想做護理師了。」

 

延伸閱讀
「唐吉訶德」來了 台灣正式店名與開幕時間全曝光
指揮中心1週年 蔡英文:軍民同心、世界一流
【醫護染疫延燒】澎湖零確診不易 縣長賴峰偉:縣府員工暫緩出差台灣
【醫護染疫延燒】部桃承擔全國2成確診患者 賴清德親筆信:以您們為榮
【醫護染疫延燒】確保部桃轉院防疫滴水不漏 陸軍33化學兵群噴灑消毒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罵完染疫醫護排唐吉訶德群聚 桃園護理師心寒:安全是用血淚換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DON DON DONKI Taiw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護理師北上部桃工作 男友家人偷丟她行李:好聚好散
部桃爆9人確診!名醫推1關鍵做法:揪無症狀感染者
確診外籍看護「感染源不明」 莊人祥:有症狀才回院採檢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