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群聚被狂罵!部桃內哭一團 隔離護理師799字自白曝光

2021/01/21 10: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群聚被狂罵!部桃內哭一團 隔離護理師799字自白曝光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9天來已累計10人確診,不少民眾紛紛擔心疫情會擴大,要求疫情指揮中心下令封城,這讓抗疫第一陣線的醫護人員倍感壓力。對此,就有一名部桃護理師出面表示,院內的醫護人員因疫情壓力爆棚哭了,自己也為了保護家人選擇住院隔離,強調醫護人員會團結一心,一起度過低潮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部立桃園醫院急診護理師葉佳燕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為了保護家人,決定住進醫院提供的病房住宿,突如其來的群聚感染,徹底把醫護人員的生活逼到絕境,「改變大家生活的是從1/11那天開始...」,葉佳燕說道,一早她看到同事傳來消息,急診門外擠滿了媒體,看著一台台腳架、攝影機對著醫師採訪,她坦言,「壓力爆增,你的一言一行任何一個舉動都有可能被記錄。」

▼葉佳燕為了保護家人選擇住院隔離。(圖/翻攝自葉佳燕臉書)


接著,9天過去了,部桃群聚已累計10例確診,「沒人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有,全院團結一心,只求最短時間控制疫情」,葉佳燕透露,1月19日當天自己壓力達到最高點,不少同事、長官因為壓力爆棚哭了,護理長甚至責怪自己沒有保護好大家,這讓葉佳燕淚喊,「我也哭了,為同事們感到委屈與不捨而哭、為同事們努力篩檢卻遭受責罵而哭、因網路輿論而哭、因家人被周遭朋友關切而哭。」

▼部桃群聚已累計10例確診。(圖/指揮中心提供)


眼看疫情持續升溫,葉佳燕只好在20日開始,選擇住在醫院保護家人,目前急診實施分艙制,每個班別分成兩組班,只要其中一個人有症狀住院,就立馬調另一組上班,「大家無怨言,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互相協助,醫護團結一心」,只希望疫情早已解除危機,面對如此龐大的壓力,葉佳燕對於自己的工作,表示並不後悔,她認為這是她的使命、責任,更以急診團隊為榮。

(封面圖/翻攝自葉佳燕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胃王丁丁爆性侵男友人 半夜發IG:歡迎提告!
7醫護插管確診者!她爆汗跪床CPR 急診醫一看淚崩
快訊/部桃疫情又有變化?陳時中親自說明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