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開幕!中市中央公園2大活動 跨年、燈會接連喊卡

2021/01/20 15:40 字級:
讀稿

去年底台中市才剛盛大開幕的中央公園,先是「2021跨年演唱」取消入場,台中市長盧秀燕再宣布超大型年節活動「中台灣燈會」也停辦,儘管已經籌備超過9成,但市長盧秀燕表示,活動恐怕有感染風險,而台中人對於燈會停辦,儘管覺得可惜,但都認為健康更重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迎接2021年眾歌手在中央公園,倒數跨年接力開唱,但因為跨年活動防疫為重,取消觀眾入場,牛年燈會原本也在此,但市府19日再宣布停辦。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超大型的年節活動「中台灣燈會」,本來是要在中央公園舉行,其實準備得差不多了,但是因為考慮到這個活動會聚集好幾萬人,怕群聚感染,所以不得已只好把活動取消。


▼台中水湳中央公園占地67公頃,去年年底完工。(圖/東森新聞)

 

台中水湳中央公園占地67公頃,去年年底才完工,市府為了加強宣傳這個新景點,加上腹地夠大,優先選定將中央公園作為跨年晚會和台中燈會舉辦場所,但政府為了防疫,決定取消中央公園牛年台中燈會,而三個禮拜前跨年活動也是臨時取消,地方人士感嘆,中央公園才剛開幕沒多久,就接連取消兩個大型活動,民眾覺得好可惜,但民眾也表示支持這樣的決策,因為疫情影響,大家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也可以避免群聚感染,更有民眾大力支持說「市府在防疫期間,我覺得這樣子是很OK的!因為我覺得就是,人潮一多的話就會容易整個疫情又起來。」、「反正中央公園不會跑,燈會未來參加都可以,不急著這一時。」


▼市長盧秀燕表示,雖然活動取消,但仍歡迎大家來中央公園遊玩,也提醒民眾做好防疫措施。(圖/東森新聞)

 

民眾力挺台中市府,儘管市府先是不讓民眾進場欣賞跨年晚會,現在又宣布停辦燈會,市長盧秀燕說「市府會加強宣導,儘管活動取消,大家還是能到中央公園遊玩,防疫措施做好做滿,健康才是最重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台東元宵炮炸邯鄲取消 全台活動異動懶人包看這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