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8旬嬤躲超商廁所不開門 警用一招暖化她的心

2021/01/20 14:45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八十多歲的婦人衝進超商廁所,沒想到反鎖之後就再拒絕開門,店員報案之後三分局警察到場,婦人一度懷疑是假警察,雙方隔著廁所門交鋒,就算警察說了一堆勸說都沒用,最後靈機一動策略奏效,最後結局如何?東森新聞帶您直擊。

YT廣告

80歲獨居林姓老婦人慌忙躲進超商廁所裡,店員發現時,老婦人將自己反鎖廁所內,店員擔心危險便報警協助,警察來到現場後使盡千方百計,希望老婦人開門,警察對婦人說「阿姨妳再不出來,我們要進去喔!」但老婦人不開就是不開,最後警察讓婦人改變心意,竟是這一招。

 

▼警察來到現場後使盡千方百計,希望老婦人開門。(圖/東森新聞)

 

最後老婦從門縫中看到穿著制服的警察,終於穩定情緒願意走出門外,警方了解狀況後,先買了一些超商食物讓婦人填飽肚子,沒想到這貼心為民服務舉動,竟然也軟化老婦人的心,並跟婦人說「暫時回派出所讓您坐一下,您如果太累要回家再說好嗎!」

 

▼警方取得婦人信任後,將她載到派出所休息。(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超商店員報案,說是老婦人自稱有人要對她不利,接著躲進超商廁所,警察到場後就表明身分,但婦人仍不願開門,幸好後來警方取得婦人信任,將她載到派出所休息,等到婦人情緒穩定休息夠了,最後將她送回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