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蹦一聲車廂全黑!他目睹捷運倒退嚕 保全月台狂奔

2021/01/13 1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蹦一聲車廂全黑!他目睹捷運倒退嚕 保全月台狂奔

台北捷運淡水線在今(13)日下班尖峰時段,傳出疑似出現捷運列車供電故障狀況,因此暫時停在雙連站,造成紅線只能單線通行,民眾在中山站等待轉車時間因此拉長。據了解,北捷也在現場廣播,若旅客趕時間,建議轉搭其他交通工具,而6點53分時北捷故障已排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因供電異常,圓山站周邊各車站月台擠爆人潮,有通勤民眾在往台北車站路上,突然聽見「蹦」一聲巨響,然後列車停駛,車廂燈也熄掉,停在漆黑的隧道裡,之後好不容易開車,但在每一站都停留好幾分鐘才開動。而據《中時新聞網》報導,一名在劍潭站的乘客才坐了一站就被趕下車,整個月台上滿滿都是人,還看到列車「倒退嚕」,此外圓山站的保全在月台狂奔引導,緊急應變過程全被民眾目擊。

 

▼北捷淡水信義線塞爆。(圖/東森新聞)

台北捷運公司隨後發出通知,6點14分淡水信義線因供電異常,民權西路站至劍潭站採取單線雙向運轉,班距約11分鐘,6點53分供電異常排除,全線恢復正常營運。在異常處理期間,有加強列車與車站廣播及旅客引導,並透過公司官網、台北捷運FB 加強宣導旅客,至於供電異常原因,將於收班後詳查。

 

▼北捷淡水信義線供電異常,民眾只能在月台乾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供電故障!北捷淡水線單線通行 人潮塞爆月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