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家95加滿只要50元!大媽看油表狂跳針 網傻眼:跪求地址

2021/01/13 1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別家95加滿只要50元!大媽看油表狂跳針 網傻眼:跪求地址

近年來油價不斷上升,只要有傳出油價又要上漲,民眾都會爭相趕在漲價前去加油。然而近日就有一名在加油站上班的網友表示,一名阿姨來加油並表示要「95加滿」,而最後的跳表金額則是120元,沒想到這個價格卻引來阿姨不滿,並指出在其它加油站都是50元,還硬要跟店員盧。而該文一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求問「現在還有加滿50元的地方?」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上發文透露,自己在加油站上班時遇到一名相當「奇葩」的阿姨,起初她到加油站時表示要「95加滿」,跳表結束後的價格是120元,似乎超出阿姨的預算範圍,阿姨下一秒便開始碎碎念表示,她在別的加油站加都是50元,為什麼在這裡卻變成120元?而原PO一聽到「加滿50元」後就推測該名阿姨應該是不知道現在油價上漲很多,於是就請領班和站長出面,並向她一一解釋現在汽油漲價,但阿姨仍堅持加滿只要50元。

 

▼阿姨堅持95加滿只要50元。(圖/東森新聞)

 

不少網友看了貼文以後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紛紛表示「阿姨多久沒加油了」、「其實是他只想加滿加50,多的要加油站吸收」、「來詐騙的吧」、「把油抽回來,請他去別的地方加」、「可能之前加柴油」、「早就沒有50元加滿的年代了,阿姨是穿越到未來的人嗎」,然而也有人質疑油槍數表是否沒有歸零,因為就有發生過相同案例,結果最後是加油站的錯,不過原PO也表示油槍確實有歸零,且一開始也是該名阿姨要求加滿,並沒有說只要加50元。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現在95是26.1元(13日油價為26.2元),50元加不到兩公升,且油價10多年前就沒有20元以內的價格,認為阿姨應該是來亂的。事實上,氣柴油的價格近幾年來甚少下跌,自109年11月30日起至110年1月11日,短短近2個月的時間就漲了6次,其中95無鉛汽油共漲了2.6元,漲幅可說是相當驚人。

 

▼油價自去年11月30日起就不斷攀升。(圖/翻攝自台灣中油官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供電故障!北捷淡水線單線通行 人潮塞爆月台
女兒想學直排輪和朱海君吵翻 NONO狂講鄰居壞話嚇人
批染疫醫師比紐籍機師嚴重 楊志良轟:還要說他好棒棒?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