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寶爸2次放鴿子現身 佛心老闆暖給機會:月薪3萬

2021/01/10 2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五寶爸2次放鴿子現身 佛心老闆暖給機會:月薪3萬

台中一名育有5名小孩的27歲江姓爸爸,因沒錢帶女兒去看醫生,上網拍賣嬰兒車,引起網友關注。事件曝光後,一位汽車美容業老闆願意提供3萬元的工作給他,沒想到卻遭到2度放鳥。不過,五寶爸10日終於出面,承諾未來會好好上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悉,汽車美容業陳姓老闆不僅提供工作,甚至還提供機車,讓他可以方便通勤,不過雙方本來是談定在元旦就要開始上班,沒想到五寶爸竟然以搬家為理由,改跟老闆約5日開始上班。結果到了當日,他又表示般家遇到困難,還需要一段時間,再度跟老闆延遲上班,希望可以改約10日,而他口中的「困難」竟是「不知道怎麼移動爸爸的遺照」,讓外界相當匪夷所思。

 

▼五寶爸因為搬家,延遲上班時間。(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如今,五寶爸總算現身面試,透露自己有4年多的汽車美容經驗,陳姓老闆則表示,會先給觀察期,如果教學許久,沒有提升工作的品質,或是手腳太慢、無故未到等原因,可能還是會請五寶爸離開。對此,五寶爸則是有自信的表示,家裡的瑣事已經處理完畢,非常有決心會把工作做好,表示接下來一定會好好上班,將在明(11)日晚間7時開始正式上班。

 

▼五寶爸表示將會好好上班。(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5寶爸當時透露搬家時遇到困難,就是「不知道該如何移動放在衣櫥裡的父親遺照」,還打算向道士詢問,而這個困難也不禁讓人認為,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應該是扛起家計,怎麼會因此一再拖延上班,讓人相當匪夷所思。對於5寶爸一再延遲上工,台中行善團團長也回應, 5寶爸先前的確都忙著搬家,他們也會從旁督促,要5寶爸盡快上工。如今,五寶爸已經現身面試,也約定明日開始上班,期盼他這次的決心能夠堅定不已。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8歲陳子璇炸黑蕾絲雙球 親曝「怕提到高國華」原因
網紅女神升格辣媽!曝崩潰生產過程:比想像痛1000萬倍
尪偷吃國中同學 人妻驚見她嬌喊「早中晚都要」崩潰提告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