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蘆筍命理師」神預測2021 親吐新冠肺炎結束時間

2021/01/09 20: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文晴 字級:
讀稿
英「蘆筍命理師」神預測2021 親吐新冠肺炎結束時間

英國一名「蘆筍命理師」帕金頓(Jemima Packington),現年65歲的她其實每年都會透過「拋蘆筍儀式」來預測未來,過去曾預言了「英國脫歐」等多起重大事件,近日她在接受《今日早晨》的節目採訪時對2021年進行了新的預測,其中包含了大家最關心的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結束時間,以及英國王室的未來動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鏡報》報導,帕金頓是「全球唯一」利用來蘆筍占卜的預言師,透過將蘆筍拋向空中,再解讀它們尖端落地的圖案來預測未來,她自稱預言的準確率高達75%至90%,「我能夠詮釋蘆筍留下的圖案,當我投擲蘆筍時,它就會創造出圖案,而我詮釋的就是這些圖案。」也因這樣帕金頓得到了「神秘蔬菜」的封號。而她之所以有這種能力是繼承自她「用茶葉占卜」的姨母,還表示自己八歲時就已學會用蘆筍占卜。

 

▼英國一名「蘆筍命理師」透過拋蘆筍儀式來預測未來。(圖/翻攝自Jemima Packington 臉書)

 

帕金頓近日對2021做了最新預測,她根據占卜結果透露,在全球各地肆虐的新冠肺炎即將在今年六月結束,但不會是100%恢復,雖然無法回到疫情發生前的樣子,但因為疫情,人們會變得更善良、政府更願意聽人民的意見。帕金頓也預測,在2021年英國王室至少有兩對夫妻會在今年離婚,且皇室成員都將出現一連串的「健康問題」,還提到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在今年6月宣佈一個重大的消息,暗示她可能會將權力交接給「查爾斯王子」。

 

▼帕金頓通過將蘆筍拋向空中,解讀它們尖端落地時的圖案來預測未來。(圖/翻攝自Jemima Packington臉書)

 

雖然帕金頓在去年預測美國總統川普會勝選連任時,結果卻與2020大選完全不同,但她在過去曾做出一些準確但模糊的預測,例如地震將持續發生、政客捲入醜聞、英國脫歐會順利進行、英國王室有新生兒並恐有喪親之痛、2018年比特幣的低迷等。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Jemima Packingto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宜蘭規模5.7有感地震 氣象局:是去年大地震的餘震
地牛翻身!19:35 宜蘭發生規模5.7地震
快訊/台灣東北19:35地震!最大震度四級 國家級警報狂響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