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筷子夾肉餵狗!台南女PO網被罵爆 店家崩潰:全銷毀

2021/01/04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筷子夾肉餵狗!台南女PO網被罵爆 店家崩潰:全銷毀

台南一名女子與友人前往中西區一家餐廳,期間她用店裡的筷子直接餵食愛犬,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引發不少網友撻伐。對此,該店家得知後,立刻在網路上出面道歉,並採取應變措施,將店內所有的筷子銷毀,希望消費者能安心地來用餐。

YT廣告

據了解,台南一名女子日前帶著家中愛犬,與友人到中西區一家日式料理店用餐,沒想到期間她竟然拿起店內的筷子,直接餵食狗狗,事後還不以為意,將相關影片PO上網,讓不少民眾看了紛紛質疑衛生問題,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一名女子日前用餐廳的筷子餵食愛犬。(圖/翻攝自當事店家臉書)


該店家得知後,立刻於網路臉書發文,並表示對方有主動向店家道歉,「我們看到新聞也是非常震驚,內外場工作繁忙沒有發現這位客人的舉動讓這個事件發生,這位客人事後有向店致歉,本店也對所有的客人深感抱歉,今天一大早也立即處理,把店內所有的筷子銷毀換成全新的。」店家表示,該店對於衛生及環境整潔是非常重視的,希望消費者能安心的前往用餐。

▼該店家出面向消費者道歉。(圖/翻攝自當事店家臉書)


最後,店家呼籲客人,若有攜帶寵物來消費,希望能考量到其他客人的用餐權益,「因為在疫情的階段,我們希望把衛生做到一級的標準,讓每個消費者來用餐是非常安心」,同時也提醒大家,若有看見類似情況發生,一定要第一時間向店內檢舉,也謝謝所有客人的支持,「我們店家深感歉意,我們會繼續要求更高的衛生標準,來給所有客人一個滿意的用餐環境。」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往下看更多】
去女友家睡一晚「被討2000水電費」 她列價目表:歷任都會付
快訊/南投元旦爆情殺案!42歲女狂奔200公尺 身中多刀慘死
16歲當爸暴紅!百萬YouTuber車庫輕生 嫩妻淚揭婚姻黑暗面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