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正妹拿假「綠水鬼」換現金 全台當鋪發追緝令

東森新聞 2021/01/04 15: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年關將近,最近北中南不約而同出現穿著火辣的美艷女子前往當舖兜售名錶綠水鬼,甚至附上原廠保證卡和發票等購買證明,害店家損失近50萬,警方懷疑幕後有偽造集團,現在全台當鋪也已經發布追緝令,要大家特別小心。

YT廣告

說到相似度最高,網路開直播賣錶直接表明是賣假貨。

 

精品粉專業者表示整組整套搭配的有原裝錶盒配件,中英兩本使用說明書,保卡及機芯序號都會幫你做到 。

 

一支市價行情要50萬的勞力士綠水鬼,網路不用3萬就買的到,還附上保卡,聲稱有保固,就連發票都能客製化。

 

▼網路直播賣的假勞力士綠水鬼,不用3萬就能買到,連發票都能客製化。(圖/東森新聞)

當舖業者表示一般人的心態就是有發票,東西盒裝包裝都完整就沒問題,有時候連資深的老師傅都不一定有把握辨別。

 

最近市面上疑似大量流通假的綠水鬼,相似度極高,還附上101專櫃購買證明,成功騙過當舖業者,高雄當舖公會發布一張緊急通知後,全台當舖都格外謹慎。

 

▼假貨附上發票,盒裝包裝都相當完整,連資深的老師傅都不一定有把握辨別。(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去年9月勞力士發布全新設計的綠水鬼,台灣定價31萬7千元,吸引許多收藏家搶貨,導致炒價一度飆到77萬多,這也讓仿冒集團鎖定目標,專門找穿著火辣的女子,拿著盒單齊全的假綠水鬼,專門找一些不專收鐘錶的當舖,看準他們分辨不出來,魚目混珠詐騙業者,以目前行情價也有50萬,害業者損失慘重。

 

▼仿冒集團專找不專收鐘錶的當舖,魚目混珠詐騙業者,害業者損失慘重。(圖/東森新聞)

要如何看真假錶,專家說打開機芯就能見分曉,裡面的細節都是原廠獨有,即使有專櫃購買證明也不能大意,畢竟假錶一直在市面上流竄,買錯價差至少50萬,因此來路不明,沒有把握變真偽的,基本上還是少碰為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 / 囂張露臉!直播主賣31萬假綠水鬼 嗆不要拿去典當換錢
假綠水鬼配真發票!當鋪險遭騙50萬 連保卡都能客製化
高嘉瑜認買勞力士「綠水鬼」!臉書28字吐崩潰心聲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水鬼 當鋪 保證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