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假後體態收心操 精選5種「美體食物、食譜」曝光

2021/01/03 10:23 字級:
讀稿
連假後體態收心操 精選5種「美體食物、食譜」曝光

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妹,想要有穠纖合度的身材,「吃」非常的重要,今天要來和各位分享幾項充滿飽足感、又富含營養價值的食物,配合輕鬆簡易的食譜,在家也能夠享用低負擔美食♥其中也有女星們的心頭好呦~

 ☆ ☆ 賭了一生的承諾,換來他的庇護。十里紅妝,是他的獨寵! 他輕笑一聲:已經欠下了,來日方長,此生若是還不清,那便下一世接著還!

#酪梨

圖片來源:pexels

酪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其中的膳食纖維能維持飽足感、還能幫助腸道蠕動,改善便秘、瘦小腹,真的是好處多多!而且酪梨富含優質脂肪,能夠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平常想要直接吃也可以,但要注意酪梨的熱量頗高,一次食用的話半顆就好了呦~

酪梨鮭魚吐司

圖片來源:pexels

很適合當早餐的一道料理喇♥還可以順便打一杯酪梨牛奶喝!

作法:酪梨切薄片或壓成泥,鋪在麵包上再撒上蘿勒香料、黑胡椒,少許鹽巴調味,也可以加入希臘優格或者是蛋補充蛋白質,再疊上煙燻鮭魚和起司,這道料理就完成啦~
#小黃瓜

圖片來源:pexels

小黃瓜有個超強的稱號「負卡路里食物」!它含有豐富的磷脂酶,有助於分解脂肪細胞,能幫助促進體內老廢物質、毒素排出,還能促進燃脂、代謝,分解我們透過飲食攝取的脂肪,同時將之排出體外。小黃瓜也有助於利尿、消水腫的效果,能預防皮膚乾燥和便秘,真的是超強蔬菜啦~而負卡路里食物除了小黃瓜,還有:蘋果、芹菜、奇異果、菠菜、葡萄柚、羽衣甘藍等。韓星朴信惠還有周揚青也都很愛吃小黃瓜維持體態呦!

涼拌小黃瓜
這道可以說是料理最快也最方便的方式,無論是要做台式還是泰式都很好吃!

台式:小黃瓜切除頭尾、切小段,先加鹽、用手抓醃,再加入薑泥或蒜泥、辣椒和白醋拌勻,最後滴入幾滴香油提味。

泰式:先將小黃瓜用菜刀拍開,加入少許鹽巴靜置二十分鐘,讓小黃瓜出水。 將多餘的水分瀝乾,加入糖、鹽巴、白醋、辣椒、蒜頭、魚露、檸檬汁,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冰30分鐘即可。

#秋葵

圖片來源:pexels

有「綠色人蔘」之稱的秋葵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包括果膠和黏液蛋白,容易帶來飽足感,是許多健身者的最愛,內含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有效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功能,秋葵帶來的好處真的很多,能穩定血糖、保護腸胃,其中還含有維生素A、β-胡蘿蔔素成分,連對大腸癌也有預防效果呦~


綠茶秋葵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秋葵綠茶該怎麼做咧~方法其實很簡單!分為前中後三個階段就能完成囉~

前期準備:先準備1000c.c.(1公升)的水、綠茶茶包2包,還有10根洗淨的秋葵,記得要將秋葵洗乾淨後去掉蒂頭,再切成小段。

中期:將綠茶包用熱水沖泡3到5分鐘,再加剩餘的冷水,最後放入切好的秋葵.讓秋葵的膳食纖維溶入綠茶當中。

後期:放入冰箱冷藏8小時,大功告成!

秋葵綠茶作法:不敢吃秋葵的人別擔心,還有這一招讓你不吃秋葵也能攝取秋葵的膳食纖維!一公升的水配上10根切除蒂頭的秋葵、2個綠茶包、少許蜂蜜,放入冰箱浸泡一晚後就可以喝囉!

#蘋果

圖片來源:pexels

蘋果也是「負卡路里食物」的代表,富含膳食纖維、維他命、多酚和鉀,可以刺激胃腸蠕動、幫助代謝,避免脂肪堆積,幫助消水腫、排毒。

朴敏英的塑身秘招

圖片來源:IG@rachel_mypark

我們美麗的「金秘書」朴敏英,她塑身的秘訣除了運動之外,蘋果也是她的好夥伴,先前拍戲為了有更好的體態,她曾連續三天都只吃蘋果,可以達到去水腫的效果,但還是建議不要只吃單一食物,可以將晚餐改為吃一顆蘋果搭配蔬菜,讓腸胃休息一下~

#葡萄柚

35毫米, 盤子, 石榴

圖片來源:pexels

葡萄柚的好處可以說是非常得多,能夠有效的抑制食慾,降低熱量攝取,因為他裏頭含有「柚皮苷」物質,這個成分能夠控制食慾,漸低熱量的攝取,含豐富的礦物質鉀,能夠把體內的鈉排出,改善水腫問題,葡萄柚的「柚皮苷」還能分解血液中的脂肪酸,能夠降低身體產生血栓風險、幫助血管的健康。

藝人陳喬恩也曾分享過一日葡萄柚的菜單,想更快速的雕塑出好身材,這個菜單必須連續吃12天,中間可以停2天休息。

一日葡萄柚

早餐:半顆葡萄柚(可榨成果汁、不加糖)、2個雞蛋、2條培根

中餐:半顆葡萄柚(可榨成果汁、不加糖)、生菜沙拉(可加醬)、肉類(煮法不拘)

晚餐:半顆葡萄柚(可榨成果汁、不加糖)、肉類(魚肉較佳,煮法不拘)、綠色蔬菜或生菜沙拉。

 

(封面圖/噪咖)

 

【往下看更多】
哈利波特馬份重溫電影紅眼眶 妙麗爆料曾暗戀他
澎恰恰負債2.4億 吳宗憲霸氣出手「3年賺2億」
台中鴨肉店拖單罵女熊貓「破查某」 店員還撂人堵警局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