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國家門面有多糟?盤點桃機4年來的「落漆」事件

2016/06/03 08:51 字級:
【影片】國家門面有多糟?盤點桃機4年來的「落漆」事件
國際機場又可以稱為該國家的門面,而服務品質號稱全球第二的桃園機場今天竟然創下了史無前例的紀錄,不在颱風天竟然還可以大淹水,機場瞬間變海港!這次我國的門面慘遭泥水洗臉,不少民眾都抨擊實在是太爛,而桃機到底有多糟糕?讓我們帶你回顧這4年以來桃機到底發生了哪些誇張的事件。

2016年6月2日
因為鋒面來襲降下大雨,導致一大清早機場附近的埔心溪水暴漲,釀成淹水災難,除了聯外道路大淹水之外,第二航廈一度大停電,B2地下停車場最高還淹到膝蓋,停車場瞬間變成「水鄉澤國」,車輛都泡水,行李箱也在水中悠游,地下2樓的美食廣場也一度淹達30公分,商品都報銷,滿地泥濘,下午積水才排除,但電力到了晚上仍未恢復,旅客紛紛抱怨「中午到現在沒電沒水」,令人傻眼。

●「水淹國門桃機汪洋」 怡珍主播全記錄

2016年3月27日、2016年2月21日
你看過有機場的跑道會「爆漿」的嗎?桃機每到下雨的時候就會發生泥水四溢的狀況,整個跑道充滿泥濘,嚴重影響飛安,網友紛紛痛批「比北韓還不如」、「是土壤液化嗎」、「這就是國家門面嗎」,還有航空公司維修人員透露,近1年來因為跑道破洞和裂縫造成輪胎刮破的情形爆增2到3倍,但官方卻表示,會擬出大雨有效防制措施,沒想到不到3個月就發生桃機變海港的事件。

●桃機滑行道遇雨「爆漿龜裂」 機師批:比北韓爛

2016年1月12日
桃機第二航廈入境大廳在中午左右發生天花板掉落事件,所幸並未砸傷民眾,而官方表示是因為廠商工人在天花板上施工,因踩踏導致意外掉落。

●危險! 桃機入境大廳施工不慎 天花板墜落險砸人

2015年12月24日
桃機恢復雙跑道營運,因為兩條跑道年久失修,所以分別關閉整修,所以只有單跑道的運作下,一度造成交通黑暗期,旅客和航空公司都叫苦連連。但值得關注的是,這兩條跑道到底修了多久?根據《遠見雜誌》報導,桃機跑道長度不過3.66公里,卻耗費了5475個日子,歷經6任交通部長,成為國際工程界的笑話。

2013年2月23日、2012年6月29日
桃機第二航廈地下停車場2樓A區與B區交界的女廁在上午發生糞便水外洩事件,牆壁上盡是滿滿的糞水,還爬滿了蟑螂,行經的旅客都要掩鼻以免聞到刺鼻的臭味,而官方表示是因為蓄水池的抽水馬達跳電才導致此狀況。另外,2012年6月也曾傳出桃機廁所排泄物從天而降一事,令人感到噁心。

●桃機又出狀況 排泄物從天而降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桃園機場 淹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