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用AirPods被國中妹酸「雜牌」 她秒掏萬元耳機網全跪

2020/12/29 0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沒用AirPods被國中妹酸「雜牌」 她秒掏萬元耳機網全跪

近年來iPhone手機受到不少人的喜愛,其中Air Pods無線耳機因為輕巧外觀加上品牌加持,幾乎成為每個iPhone使用者的必備物品,然而仍有不少人追求音質,決定選擇其他品牌。近日就有一名護理師在搭捷運時,因為沒有使用Air Pods耳機,竟被對面乘客嫌棄「用iPhone不用AirPods」,不過她使用的耳機卻是近萬元的國際品牌,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根本是「雞蛋敲石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在下班搭捷運時,一如往常的拿出藍芽耳機戴上,並開啟環繞音準備挑選歌曲,這時坐在對面的兩個國高中女生竟悄悄咬起耳朵,「哈哈,用iPhone不用AirPods,還買沒牌子的無線耳機」原PO聽到後用剛下班的「喪屍臭臉」看了對方,而小妹妹可能以為原PO沒聽到,整個人都抖了一下。原PO選好歌後,便靜靜的看著她們,赤裸的視線讓兩個小女生手足無措,並握著iPhone在包包裡東摸西摸,最後拿出AirPods,就像在炫耀一樣。


▼AirPods是不少iPhone使用者心頭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最後原PO放上自己的無線耳機,表示「因為老子用深海蛇(暱稱)啊」,但她認為小妹妹肯定不知道這個品牌。然而不少網友看到原PO耳機品牌後紛紛驚呼,「根本是雞蛋敲石頭」、「搞不好她們是買盜版的」、「價值觀偏差的屁妹」、「2副2代的錢還買不起這對耳機」、「買不起R」、「那我都在火車上用有線耳機會不會被笑死」,紛紛推爆原PO的耳機,並大讚她才是專業人士。

 

據原PO透露,這款深海蛇(SENNHEISER森海塞爾)耳機,還是75周年紀念款限量發售,官網上的售價高達9990元,還已經售完,而這款耳機音質相當卓越,還有AirPods第3代才有的抗噪功能,以及人性化的金屬雷射觸控面板,各方面都相當高級。不過想要使用什麼品牌的耳機,仍要看個人喜好及適不適合,不一定貴就是好,也不一定要跟風購買。

 

▼原PO耳機要價9990元。(圖/翻攝自SENNHEISER官網)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預測2021年台灣運勢 他曝「3領域」會有大官下台
新冠肺炎出院標準放寬「Ct值34」? 莊人祥親上火線回應
又來了!西門町金髮男舉紙板找乾媽 指定做這件事不能睡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