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正妹3月噴160萬!ATM男被分手吐苦水 反遭警起底黑歷史

2020/12/28 1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交往正妹3月噴160萬!ATM男被分手吐苦水 反遭警起底黑歷史

日前一名男子曾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對女友非常好,常常帶她吃好料、送包包、首飾,短短3個月就花了160萬,結果兩人完全沒有發生任何關係就分手,讓他大吐苦水,沒想到該名男子近期卻被警方認出,起底黑歷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24歲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寫下200多字長文,透露自己的職業是禮儀師,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個26歲的女生,且對方沒有工作,原PO透露,雙方第一次見面吃飯是在8月22日,兩人相約台北101,後來更是到觀景台看風景並逛起101,當兩人經過某知名品牌時,女方看到1雙老爹鞋,試穿後直接問原PO「可以買給我嗎?」當下原PO整個愣住,想了一下子後拒絕,「有機會再買給妳。」

▼男子貼出幫女友買東西的消費明細。(圖/爆料公社)

除了一起逛101外,雙方在七夕時也一起度過,原PO還買一條愛馬仕項鍊,送給該名女子當作情人節禮物,之後也對女方展開激烈追求,買了各式各樣的首飾、化妝品,還不時帶女子跟她閨蜜一起吃飯,且地點都是高級餐廳,動不動餐飲費支出就破萬、每次約會更是花費3、4萬塊,9月時,兩人成功在一起,結果本月14日就黯淡分手,讓原PO傻眼直呼「我在她身上花160萬,三個月內完全沒發生關係,結果女方卻因為沒給紅包就掉頭離開。」

▼員警透露,該名ATM男是詐騙集團首腦,案子還在台中地院審理當中。(示意圖/Goggle Maps)

此文一出,很多網友紛紛力挺原PO,認為這樣就是工具人無誤,對方根本就是詐騙集團。但卻有員警透露,其實該名吐苦水的男子是詐騙集團首腦,之前他就用類似的手法詐騙,還獲利破千萬遭起訴,現在還在台中地院審理當中,警方還補充,不排除該男子利用網路編故事,「塑造自己多金、多情的形象來賺取利益。」

 

(封面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辣妹入廟拜佛穿「蕾絲露肚裝」 網見旁邊1紅點譙翻
兒子國道遭多車輾壓四散 警靠信用卡尋母認屍
辛龍痛失劉真走不出爆解約 吳宗憲:別再聊他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