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5年內2度大搞不倫 人妻崩潰發文…網竟要她自省

2020/12/28 11:30 字級:
讀稿
老公5年內2度大搞不倫 人妻崩潰發文…網竟要她自省

一名人妻近日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透露,5年前懷孕後因為「性冷感」,不讓老公碰觸身體,老公因此偷吃其他人妻,被她抓包2次,該名人妻無奈發文問網友:「我真的有問題嗎?才讓我老公把持不住自己。」網友竟一面倒表示該名人妻要負一大半責任,認為原po也要檢討自己,甚至直言:「家裡廚房不開伙,只好吃外賣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提到,自5年前懷孕後就一直「性冷感」,每當老公想求歡,她都以各種理推拖,原po還說:「他撫摸我我會罵他,我不喜歡,我也不知道,就是不想給他碰」,還會要老公先去刷牙、洗澡,甚至嫌棄對方有老人味、很臭。

▼人妻嫌老公很臭,行房前會叫對方先刷牙洗澡。(示意圖/Pixabay)

原po的丈夫只好靠雙手解決需求,2人無性生活長達5年,丈夫也因長期遭妻子嫌棄,造成自信心全無。近日,原po發現丈夫私下與其他人妻2度約O,被她抓包,讓原po難過地表示「我真的有問題嗎?」

▼人妻發現老公偷吃PO網詢問,卻被網友砲轟。(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網友一面倒表示「他出去找別人是對你們的婚姻不忠、這確實是不對的行為,但是相對的,妳自己也要檢討自己,是誰造就他出去約O的」、「你不想給老公,卻又不要讓他找外面人妻。你自己覺得你的問題在哪」,甚至還有人直言:「這樣的婚姻還能撐5年已經很慶幸了。」認為原po「明知道自己問題很大,那就先檢討自己吧。」


延伸閱讀
女大生遭男同學打手槍射在身上 校方竟要她「當作沒發生」
色舅2度猥褻外甥女逼打手槍 東窗事發下跪道歉下場出爐
弟弟耶誕節缺錢喝酒 發怒砸掉姐姐雞排攤遭逮
【山寨新光騙兩岸】中共高官也上當 台籍兄弟檔假新光招牌坑台商
【山寨新光騙兩岸1】神鬼兄弟連開24家「新光公司」 只靠3招資深台商全信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老公2度偷吃人妻 正宮崩潰發文網揭關鍵原因要她自省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青青在小男孩前狂搖 12秒震片瘋傳被罵爆
出包了!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
醉男躺路中被當塑膠袋輾過 肇事駕駛0罪責…妹氣炸申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人妻 性冷感 偷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