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壽司郎搶台商機 日本米.新鮮度擄獲味蕾

2020/12/25 14: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日本迴轉壽司品牌大舉進攻台灣市場,日系品牌在台加起來已經逼近60家,其中最受日本人歡迎的平價壽司品牌,來台兩年已經多達20間分店,一起來看迴轉壽司,是如何擄獲台灣人味蕾。

想吃什麼壽司,動動手指平版點餐,就會從上層轉盤快速送達,迴轉壽司豐富又多樣的選擇,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

比一比台灣和日本迴轉壽司點餐排行榜,日本人氣前三名分別是,鮪魚、鰤魚和酪梨鮮蝦,台灣人則熱愛油脂豐厚的大切生鮭魚,鮮蝦和茶碗蒸,儘管兩地口味大不同,食材同樣講究,精選契作農家日本米,調配出各個季節,最適合做成的美味醋飯。

台灣壽司郎商品部課長張乃文:「因為醋飯是壽司的靈魂,所以我們還是很堅持,要使用跟日本一樣的,就是說我們從日本,特別進口這些,特別搭配過的壽司米,像台灣我們有特別推出,像是鮮蝦三貫、鮭魚三種,或是人氣炙烤三貫。」

針對台灣市場推出在地限定餐點和活動,日本人氣迴轉壽司品牌以平價新鮮美味,讓消費者不用出國,也能品嚐最原汁原味的日本平民美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