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租車2hr破10萬 網看超狂里程數驚呆:打趴超跑

2020/12/25 14:25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租車2hr破10萬 網看超狂里程數驚呆:打趴超跑

現今不少人出門會選擇iRent作為代步工具,使用悠遊卡或信用卡隨租隨借相當方便,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他使用iRent租車,但短短2小時竟然就被系統收費10萬多元,讓他相當傻眼。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18日上午9時使用iRent租7人座休旅車,搭配每小時99元的同站歸還方案,正常來說2個小時198元再加上里程費等,總計應該不會超過1000元。不過還車時,iRent的App上竟顯示,原PO在2小時內開了3萬9081公里,加上86元的安心服務費用,總金額高達10萬8952元,令他相當傻眼直呼,「這個時速2萬公里已經接近國際太空站的速度了吧?」

▼網友貼出系統出錯截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你還在等馬斯克,人家早就比火箭快了」、「我還夢想買什麼超跑,原來租車就能完夢了」、「法拉利車隊有打給你邀請你加入車隊嗎?」、「哇!兩小時可以跑台灣32、33圈」,貼文也引來其他受害者留言,「只能說這一週系統更新爛到爆炸」、「聽說是換外包廠商維護APP,根本沒取車,為什麼要被扣快2000塊啦?」

▼iRent發出聲明回應。(圖/翻攝自iRent臉書)

對此,iRent昨(24)日也在粉專發出聲明,澄清此次規劃App改版升級,原是為了帶給大家更好的使用體驗;但因系統轉換過程中效能未能完善,造成用戶的困擾與不便,對此,iRent致上十二萬分歉意!iRent已積極進行系統調校,並發佈新版(v5.2.0)上架iOS APP Store及Android Google Play,請會員升級更新APP版本。對於本月17日至今的異常影響,iRent將盡快完成補償措施之系統設定。iRent強調,全體會員贈送免費汽車時數120分鐘,期能客戶能繼續給予iRent支持。iRent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則表示,目前正在積極處理中,希望盡快彌補用戶的困擾。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夫妻退租牆壁留「噴射狀血跡」 房東崩潰逼問真相:床都是血
台灣陷害我!紐籍機師大鬧負壓病房 關鍵人物出馬秒變乖
一見鍾情27歲自然老師 國中妹「課後心機求愛」結局神展開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Rent 租車 里程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