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交通局安全宣導 幽默影片溫昇豪代言

2020/12/24 11: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型重機車路權開放後,騎乘風氣越來越盛行,但近3年來還是有不少死傷人數,臺北市交通局特地拍攝宣傳影片找來溫昇豪代言,除了宣導大型重機行車安全,也拍攝另一部宿醉不開車的宣導片,以幽默的方式把正確觀念植入民眾心中。

 

路邊攔截大型重機車,想犯罪結果遇到溫昇豪,反而被問有沒有駕照,不然休想騎車上路。以幽默的方式傳遞正確觀念,臺北市交通局拍攝宣導影片,在大型重機車路權開放後,民眾更需要注意騎乘安全。

臺北市交通局長 陳學台:「一定要有駕照,第二個在騎的時候速度管理非常重要,經常看到自撞,大概都是超速。」

 

昨晚喝酒還在宿醉,想開車可不行,另一部宣導片針對酒駕,即使睡過夜同樣不能上路。

 

臺北市交通局長 陳學台:「最近從警察的取締的數字來看,早上宿醉的這種,酒駕情形好像滿嚴重的,經過睡眠之後,這個超標的還是滿多的。」

 

重罰酒駕政策奏效,臺北市加強宣導宿醉不開車,一樣記得要請代駕,可別勉強開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